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乐事否认薯片吃出毛发一说

2022-03-28 14:5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 3月27日晚,乐事就“乐事薯片吃出毛发赔偿1000元”一事发布声明称,“这属于错误标题,不符合事实,严重损害了我们品牌声誉和美誉度。”

乐事:系土豆根茎,不涉及任何食品安全

该声明表示,我们收到消费者的反映后,第一时间与其取得了联系,并同时进行了内部调查。消费者所反映的情况为马铃薯生长过程中为其块茎提供养分的土豆根茎,属于天然马铃薯自身组成部分,为极个别马铃薯因成熟度未脱落根茎造成的,不涉及任何食品安全。

该声明还强调,消费者对此表示理解,也立即撤销了其所发布的原始视频。产品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从原料到成品的价值链中积极推行先进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同时利用全球公认的第三方机构进行独立审计,以保证我们的食品安全管理。我们一贯遵守国家的食品安全法规和内部的严格标准,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去美味的产品和快乐。

此前,媒体曝光的消息显示,近日,齐女士在某超市上海浦新店购买了三包乐事薯片,在吃薯片时发现带有一撮莫名毛发的薯片。网络流传的相关视频信息显示,这位女士称,“他们刚开始是说想给我寄一点薯片。但我不接受。然后他们就一直跟我磨,磨了很久才说,可以根据食品安全法进行赔付,赔偿一千块钱。薯片他们还是要求让我寄回去。”

为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中国质量新闻网致电乐事方面。截至发稿时,电话多次拨打始终无人接听。

网友:几年前吃出虫子

中国质量新闻网注意到,对于此番声明,很多网友表示,希望乐事能“挺住”。

“你给我挺住。”“宝贝你可不能塌房。”“这次就当没看到,下次注意点。”

也有网友留言质疑乐事薯片品质的。“18年就吃出虫子了,当时联系你们理都不理了。你可以看看私信记录,是不是18年联系过你们!”“品控可以注意下吗,焦的越来越多……”

网络平台多起投诉涉及食品安全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在网络上也有不少消费者投诉乐事。

中国质量新闻网在某网络投诉平台上以“乐事薯片”为关键词检索,截至发稿时,有423条相关结果。其中,涉及食品质量问题的不胜枚举。

例如,有消费者投诉称,“我于2022年3月5日在商储超市买的乐事薯片(香辣小龙虾味),出现发黑发芽状况。”2022年3月14日,有消费者反映,百事食品乐事薯片中吃出类似肉块的东西,这位消费者还强调,“不是油炸后产生的空气泡,也不是薯片经过油炸变黑的,是比较立体的类似于肉片/肉块。”

还有令人倒胃口的投诉。“今天吃了一包乐事薯片,吃到底发现有根毛发,还是卷的,被恶心到了。” 2022年3月6日,有网友针对乐事薯片吃出毛发的问题发起该条投诉。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遏制“食金之风”从己做起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农 ...

  • 各地茶区进入明前茶采摘忙碌期

  •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单晶硅太阳 ...

  • 网上买菜配送成为疫情防控期间上海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