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为普通人盖好房子 全周期提升人居品质 万科为美好生活赋能

2022-03-28 10:4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个城市都有适合自己发展特性和发展脉络。城市的更新和人居的变革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部分,作为参与者之一,好的房地产开发商应当懂得一个城市发展的脉络走向,与城市发展同行。

自2009年进入云南布局昆明,万科正式迈入深耕昆明的第13个年头,万科在昆明打造的金域缇香、白沙润园、银海泊岸、万科城、公园城市等项目几乎都成为了所在区域的标杆楼盘。

13年来,万科的布局与思考致力于以更新之势为昆明递交一份份全新的美好答案,践行“共兴城市美好”的初心。不仅仅是住宅产品打造,更以成熟的思考与符合趋势的设计交出自己的解题思路。

品质的坚守与升华以及几十万业主的口碑积累,万科越来越懂昆明……

与城市发展同行 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

从万科昆后的布局发展路线我们不难看出,万科始终跟随昆明城市发展的步伐,助力城市的更新和人居品质的提升。

万科健康人居环境

时间溯回到13年前,万科入昆首作万科·金域缇香落子北京路中轴线,彼时随着北京路中轴线的北延,北市区的开发建设正当时,作为万科人居金色系首发作品,其独特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引发了广泛的市场关注,首开价格1.1万/平,虽远超同时期楼盘,但很快售罄。

时隔13年该项目的二手房价格在安居乐、贝壳等各大二手房交易平台均在1.7万/平左右,甚至超过同区域新房。

万科·金域缇香的成功奠定了万科在昆明的口碑基础,万科精装房一时间成为昆明楼市为人所津津乐道的人居新标杆。

2011年,昆明东白沙河山水栖居大城规划落地,万科在昆的2号作品万科白沙润园大胆选址该片区,作为万科在昆明的高端住宅别墅项目,将住宅必不可缺的自然资源,与生活社区融合再造,生态、低密、绿色、亲氧、等多维度升级革新,为品质生活书写了新的标准。

万科中式园林实景

近年来,随着昆明东进的规划和发展,白沙河片区被定位为大昆明国际山水休闲城,以旅游休闲、高品质居住为主导的生态社区。万科为片区的居住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时至今日仍是行业追逐的品质标杆之作。

在接下的几年间,万科摸准昆明城市发展的脉搏,在昆明西市区大规模城市更新开发之际,落子万科·学府、万科·云子、万科城等优质项目;在昆明向南加速发展的时候,万科在巫家坝片区、滇池国际会展片区等区域落子万科·翡翠、万科·500里、万科·公园城市等项目,为如今的全新生活场景“七彩国际社区”奠定了基础……

2018年11月万科一举拿下西北新城核心区350亩优质土地,全国第49座万科城就此布局,万科城定位是打造城市“风向标”级别的产品,3年来均创下不俗的销售成绩,在去年的昆明年度销售金额榜单中排行前五。

万科城实景

如今的万科城经过近4年的打磨,首期启峰上已于2021年交付,项目配套的长城中学、五华区启峰幼儿园均已建成开学,还签约引入了五华一幼三幼等,教育资源已趋完善。由万科城代建的五华区文化艺术中心(已开始运营)、五华区体育运动中心(已完工),同时距项目一街之隔的宜家家居也已开业,如今的万科城已成为配套完善的综合品质生活大盘,在自身品质和配套不断升级的同时,也尽享西北新城发展的红利。

昆明城市在不断更新发展,万科的脚步也前行不止。从北市区到东白沙,从西北新城再到南市区,追随着城市发展的方向,万科从未缺席。

除了西北新城的的万科城,位于昆明高速发展的南市区的万科公园城市和万科500里也均在昆明2021年昆明年度销售金额的前十。

万科500里实景

其中万科500里,布局于作为面向南亚东南亚区域窗口的滇池会展板块,新中式的风格的精品美宅,加上国际会展商业商务环境和环滇生态区的配套加持,吸引着越来越多购房者的眼光。

而位于飞虎大道巫家坝路(规划中)CBD中轴的万科公园城市,从面世以来,一直以迭代昆明南市高端人居的品质大盘为建设目标,在依托巫家坝片区优质规划配套的同时引入名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官渡实验学校,积极推动片区教育事业发展,不负城市发展所期。

万科公园城市营销中心实景

2021年,昆明北京路中轴线再次更新升级,时隔12年万科再次回归,为区域带来了万科·京江隐翠——万科TOP级“锦绣系”的第三部作品,凭借万科深厚的开发经验和产品力创新,京江隐翠打出了两代居、三代居的居住产品理念,在不断的产品探索和打磨基础上,匹配全方位的生活空间需求,再次探索家的意义,用自己的力量助力昆明“城长”轨迹,为北市焕新再助力。

万科·京江隐翠效果图

今年,是云南万科入滇的第13年。在一个个项目产出的背后,大家可以看到万科与城市发展同行,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的初心。

无论楼市赛道如何变化,万科始终以自身产品的价值为支撑,带领着行业走向后新时代。每一个项目,从诞生、成长到延续都诠释了万科产品力的深度与广度,这是万科与城市共成长的承诺,也是对每一片土地未来宜居生活的承诺。

全周期提升人居品质 善待每一个购房者的信赖

无论是大的市场基本面,还是购房个体的理性反思,都指向了一个终极目标——房子品质。

入滇13年来,在品质打造方面,万科有自己独到匠心和坚守。始终立足人居“质量、健康、性能”的核心品质,对项目质量进行全周期管控,这也是万科向客户交付的每一个产品都能收获好口碑的关键。

在产品设计方面万科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的人居环境,打造以人为本的生活空间。无论是建筑材料还是精装材料严格规范准入条件,以健康、安全、耐久为基本要求,从源头上把控品质提升人居质量。

在建筑材料选取和把控方面万科始终严控材料质量,致力于从源头上提升工程品质,坚决杜绝劣质产品流入万科项目工地。

建造融合智能技术护航,万科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万科创新应用前沿建造技术,将工程建设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构建项目建造和运行的智慧环境,减少对人的依赖,实现安全、高品质建造。

完善的工地管理,从集团到区域公司再到城市公司的制度保障,明确智慧工地建设标准,规范线上评估流程,以及日常应用维护的相关要求,万科以严谨科学智能化的制造业核心管理模式,不断创造精工品质的好产品。

万科城营销中心实景

在方今楼市,交付才是检验项目品质的开始。万科在产品交付方面也十分注重全建设周期评估保障,以确保项目精品呈现的万无一失。在交付前中后三个阶段通过工序样板、材料样板、 交付样板的打造,实景展现每一处施工用料细节的质量,并通过邀约客户参观,对项目进行预先把关监督,获取改善建议,提升产品品质和交付体验。

在交付前6个月工程师入驻项目对房屋进行细部检查,重点关注工程质量瑕疵,功能使用缺陷等问题,在工地开放后一个月完成100%整改率,守护业主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由此可见,万科所做的每一项品控品改工作都致力于将客户敏感点和质量瑕疵在交付前消化,交付高品质住宅。把“美好生活场景师”的企业愿景融入到产品品质打造和客户的全期服务当中,用品质打动客户。

万科城一期交付实景

除了展现对新业主的超强品质兑付能力,万科也从未懈怠过对老业主的品质服务和已交付项目的品质维护和升级。

万科聚焦5年以上的社区,对园区老旧的基础建设进行维护修复,定期检测、维护园区设备,对智能安全监控设备升级,新修复地上下停车场,老化地坪以及车库设施,针对园区受损道路进行修缮,增设路杆、提高路灯照明度,修复增补归家动线设施设备,针对园区进行绿植补种,增添园林新生机,保障居家环境,更换老旧康体游乐设施等。以业主居住体验为根本,提升社区品质。

据了解,云南万科助力老小区审计改造的专项行动,2021年已覆盖6个项目(金域缇香、金色领域、白沙润园、金域南郡、魅力之城、抚仙湖)约3万户老业主。

从“建筑师”到“美好生活场景师”,从多业务布局入手,坚持产品系的标准,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持续奋进的姿态证言对土地的热爱,并以不断改进的行动善待每一个购房者的信赖,为宜居昆明,造美好生活。

立足好产品 创造美好生活场景

在单个项目的品质打造和运营管理逐渐在市场上取得认可之后,万科遵循着对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将自身空间运营的实践迁移到城市运营服务场景,打造“城市空间整合服务”,推动城市服务领域的创新与转型。

2021年6月,万科正式公布 “七彩国际社区”规划蓝图。

按照规划,“七彩国际社区”是结合昆明实际进行的未来城市单元实践,打造集滨水公园、缤纷商业、综合商务、城市市政、枢纽之城、文教康养、未来居住的未来城市样本。


七彩国际社区布局图

可见万科始终和昆明这座城市一起思考、想象并探寻新的发展途径。万科越来越懂昆明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从项目品质的打造到国际社区的运营,万科紧跟城市发展的步伐,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提供“与时俱进”的品质人居。

今年是云南万科的交付大年,近16000户业主将在万科品质赋能下的社区开始全新的生活体验,万科营造的美好生活场景将一一得到检验。(文中图片均由云南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