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上海悠纯牧业就牛奶包装广告语“我们把乳牛当女儿养”引发争议一事致歉

2022-03-24 16:3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 3月23日,悠纯认养牧场(上海悠纯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针对牛奶包装广告词风波问题发布致歉声明,称广告存在未考虑全面,尤其是女性群体感受的问题,公司郑重致歉。

image.png

据悉,此前有网友爆料上海一牧业公司乳制品包装上,印有“我们把乳牛当女儿养”广告语引关注。该网友表示,自己还因发布这句广告语被该公司以侵犯名誉权投诉举报。

悠纯认养牧场称,定义此广告语的出发点是源自于想以比喻方式体现现代化养殖过程中对奶牛的精心照顾,关注奶牛的情绪,科学的饲料配比,专业人员的健康看护等,区别于传统的养殖方式。但是,此广告使用存在未考虑全面,尤其是女性群体的感受问题,给广大消费者和网民带来了困惑和不适。

悠纯认养牧场表示,会立即撤销并更换所有旧广告标语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公开信息显示,上海悠纯牧业是一家专注慢发酵做不一样酸奶的乳品企业,拥有南京、常州、六安、西宁等生产基地和配套的生态牧场。截至目前,上海悠纯牧业已有三大酸奶系列30多个SKU。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悠纯牧业曾多次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

上海悠纯牧业于2021年10月21日被上海市金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0.25万元,原因涉及:该公司生产经营的食品、食品添加剂的标签、说明书存在瑕疵但不影响食品安全且不会对消费者造成误导;该公司因违反《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二)项规定,发布虚假广告,于2020年11月6日被上海市金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0.3万元。

此外,2020年11月3日,上海市金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对上海悠纯牧业开出一张罚单,处罚事由为:将未注册商标冒充注册商标使用的,或者使用未注册商标违反《商标法》第十条规定的;处罚结果为:罚款0.627535万元。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平乡蛋鸡养殖:绿色智能模式下出 ...

  • 广西钦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快速反应 坚 ...

  • 新疆3·15车展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 ...

  • 全国各地增大城乡公共充电设施分布密 ...

  • 山东省乳山市发展有机蔬菜和休闲观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