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北京可可米兰皮具有限责任公司被罚款35000元

2022-03-07 09:51: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可可米兰皮具有限责任公司作出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京市监处罚〔2022〕37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

北京可可米兰皮具有限责任公司

行政相对人类别

法人及非法人组织

行政相对人代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1MA004MGD7R

工商注册号

110101604075929

组织机构代码

——

税务登记号

——

事业单位证书号

——

社会组织登记证号

——

相对人证件号码

——

法定代表人

陈建平

违法行为类型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三)项

违法事实

北京可可米兰皮具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初,在红桥市场内其他商铺撤店时,以打包转让方式一共接手了共14个品牌831件涉案商品,以现金方式支付12000元,未留联系方式。涉案商品中,带有BURBERRY商标的包39个、带有PRADA商标的包76个、带有YSL商标的包100个、带有TORY BURCH商标的包50个、带有MCM商标的包2个、带有LV商标的包81个、带有DIOR商标的包9个、带有COACH商标的包8个、带有GUCCI商标的包270个、带有HERMES商标的包10个、带有CHANEL商标的包85个、带有MONTBLANC商标的包4个、带有GUCCI商标的腰带42条、带有CHLOE商标的包40个、带有BVLGARI商标的包15个。上述涉案商品带有的字母标识均与相关权利人的注册商标相同,且上述当事人经营的包和腰带与权利人注册商标核定使用商品均为同类商品。上述涉案商品经商标注册人的委托代理人现场鉴定,均为侵犯商标注册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   上述涉案商品购入后,至2021年10月21日未售出。据当事人表示,因受疫情以及法人陈建平自身家庭事务影响,其一直计划撤店并在寻找合适的接手人,未进行涉案商品的销售,也没有对售价进行分类明确。当事人拟以加价1000-2000元的幅度打包转让。由于疫情导致市场经营萧条,市场建议各商铺尽量在自身及空置商铺布满货品,因此当事人店铺临时员工将部分涉案商品挂展。以上涉案商品,违法经营额共14000元。

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

处罚类别

罚款;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

处罚内容

现责令当事人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决定处罚如下:罚款:35000元;没收违法所得;

罚款金额(万元)

3.5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

0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

处罚决定日期

2022-03-02

处罚有效期

2099-12-31

公示截止期

2022-06-02

处罚机关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备注

——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济南气温直达20℃,泉边玉兰绽放春 ...

  • 暖阳迎春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力量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在用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医疗美容市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