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管局通报2021年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备案核查情况(停产整改企业)

2021-12-16 16:08: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1年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备案核查情况通报第6期(停产整改企业)。

据通报,近期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部分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依据《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指导原则》相关要求开展了检查工作,以下企业存在关键项目不符合要求,或虽然仅有一般项目不符合要求但可能对产品质量产生直接影响的,通知企业主动停产整改,待整改完成,复查通过后方可继续开展相关医疗器械生产经营活动。

序号

核查产品名称及产品备案号

备案人

备案日期

检查日期

检查人员

存在问题

其他需要说明情况

检查结论

处理方式

1

牙龈冲洗器(备案号:粤禅械备20200323号)

佛山市南海区和顺安富日用品有限公司

2021/3/30

2021.10.11

邵慰文、江德新

1、企业未确定一名管理者代表,并建立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1.3.2)
2、未配备与产品生产规模、品种、检验要求相适应的检验场所和设施。(*2.7.1)
3、未配备与备案产品生产和规模相适应的生产设备、工艺装备。(*3.1.1)
4、未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未能提供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技术文件和记录等。(*4.1.1)
5、未能提供产品设计开发资料,包括产品图纸、工艺配方、作业指导书、各种操作规程以及样品等。(*5.4.1)

检查不通过,限期整改。

通知企业主动停止牙龈冲洗器生产经营活动,未经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验收合格,不得恢复生产。

2

弹力网帽 粤禅械备20210155号

佛山市南海辉越医用设备有限公司

2021/8/6

2021.11.29

江德新、肖晓

*未能提供备案产品弹力网帽的相关涉及开发资料,未制定进货检验规程、生产及检验的作业指导书等资料。*7.6.1 未能提供送检样品的生产记录。3.5.1检验用仪器未经计量检定。

检查不通过,限期整改。

通知企业主动停止弹力网帽生产经营活动,未经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验收合格,不得恢复生产。

3

棉片(粤禅械备20210174号 )

广东瑞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21/9/15

2021.12.8

江德新、肖晓

*6.5.3未能提供生产样品所用原材料的采购记录,*7.6.1提供的样品生产记录为佛山市康复医疗设备厂出具的,非本公司做的。

检查不通过,限期整改。

通知企业主动停止棉片生产经营活动,未经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验收合格,不得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潞安化工集团潞宁煤业强化煤质管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推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雷克萨斯UX260h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