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天,青岛啤酒联合《冰雪传奇 冠军来了》邀您“质”敬冬奥 一起加油

2021-12-16 15:2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飘雪变装”的浪漫冬日,备受关注的北京冬奥会也进入了关键倒计时。12月15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倒计时50天,青岛啤酒联合央视频《冰雪传奇 冠军来了》,与中国冰雪运动多位世界冠军共话冰雪传奇,连线奥运城市青岛,感受海滨城市的别样冬奥氛围。

当《冰雪传奇 冠军来了》直播镜头来到奥运城市青岛,市民与冰雪运动爱好者也正在进行一场特殊的“冬奥体验课”,青岛啤酒冬奥冰雪罐上15个冬奥项目生动展示;全国首家冰雪运动为主题的青岛啤酒吧让消费者惊叹不已;汇聚了市民“为冬奥加油”的巨幅旗帜升起……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的青岛啤酒,以高品质的冬奥主题产品、氛围浓郁的冬奥主题场景和冰雪文化的主题活动,共同汇聚为冬奥加油的力量,点燃人们心中的“冰雪激情”。

“双奥”赞助商为冬奥加油

冬奥倒计时50天之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青岛啤酒联合央视融媒体,共同打造了一期《冰雪传奇 冠军来了》特别节目,实现了“中国冰雪项目领军人物大聚首”,推广冰雪文化,一起为冬奥加油。

直播间里,播放了冬奥冠军杨扬短视频,与青岛啤酒携手在“人类滑雪起源地”新疆阿勒泰滑出巨型“雪地宣言”致敬冬奥。

直播间里,嘉宾手中的青岛啤酒“冬奥冰雪罐”吸引了粉丝目光,15款冬奥冰雪罐体分别印制了15个冬奥会比赛项目,带消费者一罐看冬奥。对于这样别出心裁的冬奥推广产品,世界冠军们感慨:“看到酒罐上的运动员剪影,感觉像是看到了当年冬奥代表团的战友们,有一种老友重逢的温馨。”对于冠军们来说,冬奥冰雪罐点亮了他们关于冰雪的回忆,成为了他们忆往昔峥嵘岁月,念昔日同袍战友的“冰雪老友罐”。

冠军品质为冬奥加油

在《冰雪传奇 冠军来了》直播节目中,探班记者们也循着冰雪的痕迹来到了拥有着百年历史的青岛啤酒“灯塔工厂”。青岛啤酒总酿酒师张沛表示,这里被称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工厂”,智能生产线上冬奥冰雪罐正以每小时6万罐的速度下线。

1903年青岛啤酒建厂时的老厂房,依托于现代化智能设备,古朴的传承与科技的革新在这里交织、交融,一罐罐冬奥冰雪罐融汇着冰雪运动知识,成为冰雪文化的载体,被送到全国各地的货架,呈到千家万户的餐桌。

全民助威为冬奥加油

在青岛“质敬冬奥,一起加油”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天主题活动现场,一面汇聚了市民祝福的巨幅加油旗帜,吸引着市民、游客驻足。“这面旗帜上‘加油’两个字,以2022位市民的加油语汇集而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也为我们自己的2022加油。”一位参与加油语征集活动的市民表示。

“青岛啤酒这波操作很走心。”冰雪爱好者爱娜说,虽然可能去不了北京冬奥的赛场,但是能通过青岛啤酒的活动,以加油的方式参与北京冬奥,感觉特别有意义。

前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宋楠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为观众普及系列冬奥知识。配合着屏幕上展示的冬奥冰雪罐罐身图案,配合着15个对应主体的“冰雪走秀”,宋楠为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15个冬奥比赛项目,帮助大家提前50天做好“观赛准备”。一位前来万象城滑冰的“冰友”表示:“不知道每个冰上运动竟然有这么多规则和具体玩法,这次宋楠老师可是为我上了一场身临其境的‘大师课’。”

推广冰雪文化为冬奥加油

距离万象城滑冰场不到五分钟路程的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是青岛啤酒打造的首个冰雪主题吧,在这里不仅可以喝到各种各样新鲜的青岛啤酒,还可以感受冰天雪地的运动氛围。

“这里的氛围很浓,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碰杯,为冬奥加油。”酒吧内的许多顾客表示,等到冬奥会开幕了,要来到这里一边喝青岛啤酒,一边看冬奥比赛。

青岛啤酒国家级品酒师马晓晴,也来到冰雪主题酒吧,与现场的冰雪爱好者一起,一边品酒,一边聊聊关于冰雪运动的故事。“冰雪项目不但是技术的比拼,更是艺术的展示,酿酒也是如此,是酿造技术与艺术的产品。”马晓晴表示。

与奥林匹克的冰雪之约,承载着人们对冰雪运动日渐增长的热度,也见证了人们对奥运梦想的又一次追寻;喝下一口青岛啤酒,全国与冬奥健儿“同冰感”;举起一罐冬奥冰雪罐,全民与奥林匹克“共荣耀”。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50天,青岛啤酒用118年只为酿造好啤酒的工匠精神,与全国人民一起“质敬冬奥、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潞安化工集团潞宁煤业强化煤质管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推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雷克萨斯UX260h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