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维权>>

6年花18万治痘痘无果 索赔美容店讨回7万元

2021-11-26 13:25: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昌硕所接到一起美容消费纠纷,经过调解,成功化解双方矛盾,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万元。11月16日上午,消费者母亲汪女士特地给昌硕所送来一面“执法公正严明、维权尽心尽责”的锦旗,以表谢意。

image.png

8月20日,昌硕所接到一起投诉,消费者童女士称其从2016年起在县内某美容院接受脸部专业祛痘服务,到目前止已经花费了18万多元,但脸部的痘痘仍然没有治好,于是要求美容院退赔所支付的全部费用,美容院不同意,王女士通过12345热线电话投诉。

接到投诉后,昌硕所负责人及调解工作人员约请童女士和美容院双方到昌硕所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美容院只同意有条件的退还部分费用3至4万元,原因是对消费者的治疗是有效果的,痘痘比当时好了很多;而童女士称美容院是通过虚假广告和宣传把自己骗来的,因美容消费18万多元超出了家庭承受力、造成家庭困难,希望监管部门帮助调解,要求商家退返12万元消费款项,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

在认真倾听双方陈述后,调解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电话同童女士和美容院进行单方线上沟通,并先后组织了3次现场调解。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调解,最终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由该美容店退还治疗部分费用7万元给童女士。同时,该局还对这家美容院存在的虚假宣传行为也进行了立案查处。

下一步,昌硕所将继续加强消费维权工作力度,督促辖区内经营者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进行美容消费时,应该选正规的医院,学会辨别一些美容机构的虚假和夸大宣传,别偏听偏信美容机构的虚假承诺",并根据自身经济能力,合理消费、理性消费。(来源:安吉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拖欠农民工工资单位或被列入失信联 ...

  • 电商平台营销短信需规范

  • ​部分App设置自动续费“坑人套路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儿童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