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信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公布2021年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第二批)

2021-07-30 19:3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网站公布2021年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第二批)。

关于公布2021年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第二批)的通告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新疆昆仑长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500家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现已被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的企业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实施联合惩戒。如你企业已履行相关义务,符合信用修复条件,请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http://scjgj.xinjiang.gov.cn或http://nb.xjaic.gov.cn申请信用修复,无法申请信用修复的企业请前往登记机关咨询办理相关业务。

咨询电话:0991—2811781

特此通告。

2021年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第二批).xls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V PLAY丨月销万辆的CS55P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辖区第 ...

  • 劲霸集团5天3次捐赠 累计价值50 ...

  •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因地制宜培育和壮 ...

  • 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