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家居要闻

安徽省家装专委会工作座谈会在安徽滁州召开

2021-11-09 13:1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促进家庭装修行业的健康发展,加强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11月4日,安徽省消保委投诉部主任罗勇带队到滁州召开安徽省消保委家装专委会工作调研会,滁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部分县市区消保委代表参与座谈。

image.png

本次座谈会结合滁州市家庭装修行业实际和消费者投诉情况,滁州市消保委积极作为,召集相关行业协会、企业代表一起研究家庭装修行业消费维权问题,加强对滁州市家庭建材经营企业的社会监督,推动滁州市消费环境提升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作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做好相关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将结合行业实际,在本行业领域深入开展消费维权工作,做好消费者权益源头保护,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行业健康发展、创建放心消费环境、推动滁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罗勇表示,装饰企业应将服务质量作为立业之本,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的发展理念,在企业营利的同时也要兼顾消费者权益,争取打开“双赢局面,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积极作贡献。

最后,滁州市消保委秘书长总结讲话。她强调,住宅装饰协会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制定行业规范,切实规范企业经营行为、遵守五个“放心”经营要求,贯彻落实“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的重要要求,各企业要积极动员、密切配合、明确要求、强化落实,通过自查自纠,严肃整改,提升行业服务质量,确保滁州市住房装修市场秩序公平有序、和谐稳定,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家庭装修市场消费环境。(张稚 安徽省滁州市市场监管局 李美娜)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