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市场>>

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

2024-02-23 12:45:51 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受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候选人蒙朝阳委托,2024年2月19日至20日,市住建局副局长赖正林带队,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市住房保障工作专班有关人员参加,对贵阳市2024年启动建设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云岩区、观山湖区、白云区、花溪区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项目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是“三大工程”的重中之重,是建立完善租购并举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工作内容,将有效缓解全市引进人才、工薪阶层住房预期,为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提供住房保障支撑,让商品房市场回归市场化属性,同时有效拉动固定资产投资、促进经济发展、改善城市居民的住房条件。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白云区、观山湖区、云岩区和花溪区2024年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详细听取各项目征地拆迁进度、前期手续办理、开工前准备等情况,问询了各项目开发融资工作进展情况,充分了解各项目户型设计、容积率、车位配比等建设指标,现场查看项目周边配套设施情况,并解答了各区市县和项目建设单位提出的问题。

赖正林强调,规划建设配售型保障性住房是利国利民的大事,2024年贵阳市第一批次申报3600套配售型保障性住房,要先行先试,打造一批示范性项目,保障性住房质量要与商品房相当,按照建“好房子”的标准规划建设,要完善配套设施,确保“建得好,卖得出”。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区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细化工作措施,加快项目建设手续办理,确保所有项目一季度末全部开工。二是要坚持以需定建,各区要在做好需求对象摸排工作的基础上,建立轮候库,根据需求合理规划户型、车位配比,根据供给能力,合理确定保障范围、准入条件、面积标准。三是加强协同配合,市住房保障中心、市住房保障工作专班、各区市县有关部门,要建立协调配合机制,指导各项目公司互相借鉴工作经验,确保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工作困难及时反馈。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