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府境大成,兑现美好,雅居乐·中央雅府一期盛大交付!

2024-01-03 15:44: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12月29日,雅居乐·中央雅府一期如期迎来了盛大交付!项目的此次交付为诸多业主们呈献一份满意的答卷。

府境大成 共鉴品质人居

从2021年的一纸蓝图到2023年的全景盛放,中央雅府承载了众多家庭的殷切期待。中央雅府始终恪守初心,以硬核产品力及兑现力将美好生活带给每一位业主,以赤诚匠心力保工期,势保品质,从万般期待到眼见为实的美好,经历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坚守,践诺于行,成就“保交楼、稳民生”大环境下的高分答卷。

万般期待 美好如约而至

12月29日,在全体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筹备下,中央雅府一期盛大交付,整洁的园林、熠熠生辉的建筑及充满仪式感的布置,无言诉说着这一刻的温暖。从进门的亲切问候到业主踏入新家,每个环节皆有专业验房师及工作人员一对一陪同,耐心讲解、悉心引导;在验房过程中,完整记录问题及诉求并快速处理,让每位业主都能收获满满的幸福,中央雅府如约兑现,不负每位业主的期待,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美好兑现 幸福即刻启程

踏入小区的第一眼惊喜来自于社区大门,对称式社区入户大门,尽显典雅大气,给足了业主满满的仪式感。

进入社区内部后,简洁的外立面、大面积通透玻璃窗再匹配超大楼间距,使景观视野更优质、日常光照更充足,让人身处其中,无比惬意。

在景观呈现上,中央雅府亦下足功夫,栽植四季花木、绿地草坪,即便是现在的凛凛冬日,小区也是绿意丛生,步入园区,皆是动人美景。

一砖一瓦,精雕细琢,一草一木,精心栽培,每一处都充满着新家该有的仪式感及品质感,从交付现场到归家的途中,中央雅府业主都由内而外透漏着幸福的喜悦。

自带学府 现已建成 开学指日可待

同时,中央雅府项目自带的公立公办学校——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世纪金源学校现已建成,与小区仅一路之隔,距离学校更近一步,对业主来讲可谓是双喜临门,未来住新房的同时孩子下楼即可享受家门口的教育,省心省时更省力。

醇熟配套 咫尺一站式生活

此外,很多人愿意选择中央雅府,还有一个关键因素:配套。

项目商圈环伺,毗邻海乐世界、云南京东mall首店,紧邻“达人汇美食街”,同时对望巫家坝中央公园,配套齐全,咫尺距离即可享受一站式生活便利。

中央雅府用“高品质交付”的强大口碑证明,无论市场如何变幻,在硬核品牌力与交付力加持下,好的产品始终能够在市场“唱主调”。目前,中央雅府二期正有条不紊的推进施工,8栋双景楼火热销售中,欢迎品鉴!(文中图片均由雅居乐中央雅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