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媒”好鉴证 质敬美好,雅居乐中央雅府一期交付在即

2023-12-28 17:16: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交付力,是产品兑现力的试金石,中央雅府于2021年9月首次开盘,一城目光尽落于此,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品质坚守,中央雅府一期即将迎来交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人有幸抢先一步参观这个“品质标杆级”交付实景,以传媒角度为业主们“把把关”。

不负所期 逆势之中匠造美好雅居

中央雅府作为雅居乐入昆5年来第一个自主运营项目,始终践行稳交付的重任,经受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挑战,始终坚持“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建筑不降标、品质不打折、进度不拖沓,攻坚克苦,从一纸蓝图到实景落成,建筑立面、园林景观、公共区域、室内建造等环节,皆精工雕琢,不负业主厚托,逆势之中,匠造美好雅居,在行业阵痛之下,上演一场高执行力、高品质兑现力的交付。

身临其境 看得见的匠心品质

归家的路总是美好的,沿着景观归家动线,循序渐进参观中央雅府一期产品实景及景观细节,近距离感受雅居乐匠心之下的品质,本次媒体品鉴之旅,身临其境才知不虚此行。

作为雅居乐高端的“雅府系”打造,在步入小区的第一时间就被惊艳到了,庄重大气的社区大门十分典雅,五重归家礼序充分体现了归家仪式感;项目拥有48%绿地率,多重景观布局,拥有奢阔楼间距,建筑与美景相融合,为归家之路添加一抹自然绿意;简约的外立面勾勒出轻盈的质感,彰显高品质社区形象。

公区及室内,雅居乐建筑品质的高标准不彰自显,从采光、安防、材料到打造细节都十分考究,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交付前一户三验,层层把关,力保交付质量。

自带学府 优教资源已成,开学指日可待

乘坐电梯上楼层,项目自带的公立公办学校一览无余,现已全面建成,为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世纪金源学校,与小区仅一路之隔,开学指日可待,出家门进校门,省心省时更省力。

 

醇熟配套赋能 优享繁华人居

“硬核配套,出入繁华”是大家对中央雅府的直观印象,项目位于片区醇熟地段,生活便利,商业环伺,毗邻海乐世界、京东mall,商业氛围醇熟,紧邻项目的“达人汇”商业街目前已成为昆明最热门的打卡地之一。下楼即可逛百万方商业潮流海乐世界、近距离接触科技前沿京东mall、随心享网红美食街就是雅府业主的日常生活。

交付,是楼盘的终极大考,更是品牌实力的试金石。按时交付,是行业的底线,而高标准、高品质的交付,则是品牌引领行业的秘诀。本次中央雅府一期实景品鉴,按时按质交付充分展现了雅居乐对自身交付品质的自信和底气,为业主打造经得起岁月考验的好房子。

伴随着中央雅府一期即将交付,二期的工程也在稳步推进之中,全新加推的8栋双景楼王火热销售中。(文中图片均由雅居乐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