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市场>>

昆明官渡区首个保租房项目“彩瑞中心”2024年1月2日选房

2023-12-29 15:22:53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袁瑶溪 28日,昆明官渡区首个保租房项目“彩瑞中心”在媒体开放日活动中发布,“彩瑞中心”作为官渡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平台之一,将于2024年1月2日正式选房。

据了解,“彩瑞中心”是由昆明市官渡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俊发集团承建,项目已启动交付。其目标客群为新市民和新青年。该项目位于官渡区新螺蛳湾片区商海路与杜家营路交叉口,总建面约15万㎡。此次将推出112套建面约40-61㎡精装公寓,主要集中在20-23层,其中一室一卫108套,一室一厅一卫4套。房屋均配有家具家电,可实现拎包入住。项目基准价约25.11元/平方米/月,物业管理费约1.38元/平方米/月。申请人满足”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在官渡区无自有产权住房,且在昆明市未享受其他形式保租房政策”条件,即可申请。

“彩瑞中心”从即日起,项目保租房实体样板房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5点持续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彩瑞中心”2栋1楼物业服务中心进行信息登记后即可参观。

该项目将于2024年1月2日(星期二)上午10:00开始正式选房。申请人可登录昆明安居网(http://www.kmajw.com/)或“昆明安居网”微信公众号完成选房。本着“先选先得,选完即止”原则,选房全流程无需摇号,一个申请家庭只可选择一套房源,且选定后不可更改申请人,选定房源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签订租赁合同等事项,逾期未完成操作的,视为放弃选房,该套房源将自动释放。未选到房源的申请人可持续关注“官渡国投”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不具备网络办理条件的申请人,查看意向房源后,可在规定时限内到昆明市官渡区商海路与杜家营路交叉口彩瑞中心2栋1楼物业服务中心,由工作人员指导完成房源预选及选房、缴费、合同签订等手续。(选房咨询电话:13320525694)

中共官渡区委组织部、官渡区住建局、官渡区国投公司、俊发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媒体开放日活动。活动上,中共官渡区委组织部为该项目授牌“官渡区彩瑞中心人才公寓”。官渡区表示希望通过该项目,让更多的人才了解官渡区的诚意和决心,选择在这里安家落户,共同为官渡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建设人才公寓只是吸引人才的第一步,官渡区将继续深化人才工作改革优化人才政策环境,搭建更多的人才服务平台,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好的成长环境。

关于“彩瑞中心”

“彩瑞中心”位于昆明市官渡区,新螺蛳湾片区商海路与杜家营路交叉口。交通便利畅达,距离地铁4号线(塔密站)仅600多米,南部汽车客运站和螺蛳湾公共枢纽站约2公里,附近有20余条公交线路。

项目毗邻近中心湖公园,西面公寓可近览一线湖景,部分高层公寓还可远眺滇池。8万平方米中心湖公园稀缺湖心景观与建筑高度融合,公园还设有跑道和篮球场,周边5大公园环伺,让畅享绿色生态的健康生活。

项目地处新螺蛳湾片区中心,俊发▪新螺蛳国际商贸城、新亚洲商圈、世纪城商圈等多个大型商业体环绕,可以为住户解决日常生活所需。项目周边教育资源聚集,有昆明师专附小彩云城学校、北京八十中等多所幼儿园、小学和中学。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