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阳光地带,万物生长丨云南万科2023年度主张正式发布暨京江公园开放

2023-09-28 16:1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9月26日,云南万科在京江公园举办了“2023年年度主张发布暨京江公园开放”活动。活动上,万科对于云南的探索之路提出了新的思考及主张,同时改造焕新的京江公园也在当日正式开放。

活动当日,盘龙区城市管理局、金辰街道办事处代表、20余家媒体、战略合作方代表、万科业主、意向客户以及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城市代表处总经理王庆泉先生、万科物流BU云南区域负责人曹钺、昆明泊寓总经理秦凡等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云南万科2023年年度主张发布暨京江公园开放的重要时刻。

活动在一场浪漫古典的弦乐四重奏中拉开帷幕,首先,云南万科公司合伙人邹敏发表了致辞,她回顾了万科将生物多样性落地在曼西缇、京江公园的历程,并表示万科将在生态人居打造及环境改善层面继续深耕。

阳光地带,万物生长

2023年度主张焕新,为更好的云南而来

自万科进入云南以来,秉持着和谐生态建设者的企业理念,始终坚持从建筑开始,与云南自然生态环境和谐共处,在这片万物共存的土地上持续深耕。

今年,是万科服务云南的第14年。多年来,始终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在探索中不断成长。在活动上,云南万科营销企划部部门负责人靖伟发表致辞,正式发布云南万科2023年年度品牌主张——“阳光地带,万物生长”。

他在致辞中提到,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万科通过更具深度的探研,挖掘云南生活更美好的期待与渴望,因此万科将自身业务与云南特色相结合,未来将从“与万物共生、与城市共建、与客户共兴”三个维度,探索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新路径、让多元化业务场景在云南落地开花、完善业主多样化服务体系,为云南城市建设及生态人居探索贡献责任与担当。

万科物业

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为更好的城市生活

万科物业在2010年进入云南,截至目前,昆明万科物业服务近10万户业主,服务规模达到了约30万人。

在此次活动上,万物云昆明城市代表处总经理王庆泉,讲述了多个昆明万科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故事。基于沉淀多年的“五好服务”,探索更高品质服务,万科物业先后举办了“一号专线行动”“设备房开放”“绿茵行动”等个性化服务举措,深入洞察社区痛点,重视服务细节与温度的打造。

不仅如此,万科物业一直致力于探索新型智慧社区建设。早在2013年,万科物业就已启动数字化转型,每年会拿出收入的1%-1.5%投入到空间科技能力的建设。如今,在万科物业服务的众多小区中,智慧物业涵盖各个方面,为业主带来了更加舒适、安全、高效的生活体验。

阳光盒子

万科景观体系专属IP,打造生物多样性社区

云南,有雄壮奇险的高原雪峰,有孕育生命的热带雨林,有奔流直下的大江大河……独特的地貌及气候条件,孕育出繁茂的多样性生物。

云南万科深谙云南之美,积极践行生物多样性保护使命,凭借云南天赋自然资源,与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等专业机构合作,在万科项目景观区域等空间,打造万科特色景观体系专属IP——“阳光盒子”。

活动上,云南万科产品策划部景观合伙人徐全辉深入解读了“阳光盒子”的理念,未来将通过引入特色景观模块和植物服务模块,让居民与植物美好相连,共同构建生机勃发的有机社区。

京江公园

共享型城市生态空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1年10月,COP15第一阶段会议在昆明成功召开,推动了昆明城市形象品质显著提升,引发了全世界对云南生物多样性及保护工作的极大兴趣和关注。

2023年,云南万科携手信达地产,践行生物多样性进城市理念,积极促进城市与社区的良性互动关系,与盘龙区人民政府共建绿色生态滨江景观,打造了共享型城市生态空间——京江公园。京江公园的改造遵循自然规律,打造网红花海、网红灯光效应、四季主题步道,增加五大儿童主题体验区,为城市居民提供更丰富的生活环境和体验。

活动当日,云南万科总建筑师杨锐讲解道,京江公园将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关系的纽带,公园中植物展示空间,具有观赏价值的同时,更有植物文化传播、科普传播的价值。

向新而行

万科服务云南,美好耕耘第14年

至此,云南万科2023年度品牌主张“阳光地带,万物生长”焕新发布,未来公司将通过“与万物共生、与城市共建、与客户共兴”三个维度践行品牌主张,持续深耕云南的发展建设,孵化更多优质生活场景,为云南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及生态人居建设及环境改善贡献责任与担当。带着这份使命与责任,云南万科愿与大家共同奔赴精彩的未来。(文中图片均由云南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