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步履铿锵,乘势而上 |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助力打造城市旅游新名片

2023-09-20 16:0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后疫情时代,旅游业“重新上路”的云南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常青树”,在2023年再次凭借实力“火出圈”,客流量、关注度均迎来大增长。同程旅行日前发布的《云南2023暑期旅游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今年暑期,云南旅游市场高开稳走,旅游订单量已暴增至2019年暑期的173%,客均消费排名西南地区首位。

“彩云之南,是云南;云南之南,是版纳”。云南举世闻名的避寒避暑胜地——西双版纳,拥有天赋异禀的自然风光,璀璨多彩的民族文化,开放包容的城市气韵;这里是火爆东南亚的旅行胜地,更是中国唯一入选《孤独星球》“2022全球十大最佳旅行地”榜单的城市。伴随着整个旅游市场的火热崛起,来自全球的数以千万计的游客竞相涌入这片旅居热土……

截至8月,西双版纳一直延续着开年以来的热势,西双版纳州文旅潜力也在不断被激发。8月15日,新华网发布的《经济持续回升向好 书写年度“答卷”劲头足》文章显示:2023上半年,西双版纳全州共接待国内游客3807.47万人次,同比增长95.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25.70亿元,同比增长112.3%。

西双版纳旅游接待人次及旅游业总收入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再一次凭借强劲实力为其在云南旅游的“中流砥柱”身份正名,除了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之外,更离不开其背后潜藏的逻辑。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抢占时代风口

旅游是西双版纳的一张靓丽名片。西双版纳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质的生态环境,正在拉动旅游消费的新引擎,谱写“象”往的地方旅游新篇章。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北部,占据城市发展战略中的“中优”区域,多维速度融合城市繁华,也是目前西双版纳房地产市场置业热区。

此外,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内3条公交路线直达告庄、大佛寺、滨江大道,更能满足客户就近享受繁华一站式的生活。

稳中优进 发展持续向好

作为是西双版纳首屈一指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总占地约5.3平方公里,占主城区面积约40%,总投资约500亿元,其中约160亿打造的七大自持配套,已于2015年9月26日全面开业。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

自2013年首入版纳,融创文旅便结合西双版纳的旅游资源优势,逐渐释放文旅产业潜力。深度融合旅居+康养+度假运营模式,构建大配套体系,构造全季、全时体验,打造健康养生、文旅度假等健康产业体系于一体,串联消费需求,引领多元化度假时代。

在“保交付、保民生”的政策背景下,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积极协调工程总包、推进材料进场、主动向政府相关执行部门申请纾困资金。

根据项目已释放的信息来看,度假区已经先后两次取得政府纾困资金用于工程建设,并于2022年8月28日、2022年9月28日分别举行了曼掌院墅、曼陀香提地块、曼莎合院地块的复工仪式。2023年初全面复工之后,上半年多组团陆续交付,年中多个在建地块陆续宣告完工,切实用行动证明了企业的担当和使命。

度假区交付

文化旅游新高地 进入旅居置业新时代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具有超强的产业及配套规模优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健康生态,规划旅游、度假、玩乐、生活养老、医疗、商业等全方位配套,融入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和东南亚的异域体验,打造美好旅居目的地。

度假区七大自持物业配套包含融创乐园、融创茂、傣秀剧院、山地酒店群、酒吧街、中小幼一站式教育体系、西双版纳州医院分院等投入使用,俨然打造成一座雨林里的度假王国。旅居在此,度假在此,可尽情盛享全维配套带来的生活享受。

度假区七大物业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9月5日,孔雀公主大剧院(原傣秀剧场)重启后迎来震撼首演。相关人员透露,开票首日便出现影票售罄的火爆场面,售出1200张票,许多游客、业主一票难求。此次孔雀公主大剧院蝶变归来,标志着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在项目稳健经营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关键性一步,也可以看出融创的战略定力具有强大的韧性。

度假产品类型方面,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在售产品包含高层、洋房、别墅、公寓等,可供选择多样养生旅居产品。从产品力和兑现力来说,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是旅居养老的理想选择之一。

度假区实拍

据悉,2023年9月23日,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即将迎来开业8周年,在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版纳大地,度假区实现了从破土萌芽到茁壮成长的飞跃,在这片土地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可以确信的是,乘时代东风而起的西双版纳,如今正成为世界所向之地。而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抓住旅居的新时代机遇,紧扣城市未来发展的脉搏,与区域共成长,承载西双版纳旅居从“流量”转变为“留量”的使命,成为一张举足轻重的全球旅居新名片。(文中图片均由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