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择滇而居·映鉴先锋|万科·500里先锋美学样板间荣耀绽放

2023-09-18 15:21: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择滇而居,万科升级之作的恢弘启幕

万科14年与昆明共生共长,每一步落子,都与区域发展紧密相连,都是对城市土地可能性的探索。万科紧随城市发展动向,四年深耕滇池之畔,打造500里滇池之间,自然栖居的生活美学。

基于对城市发展的共同远见与人居焕新的共同思考,500里不断提升空间品质与人居艺术。9月16日,一场先锋空间美学样板间媒体品鉴会在滇滇之畔盛大启幕,映鉴滇滇生活的更多可能。

城市生长,昆明向海

滇池作为昆明的符号,岸线长度约163公里,随着城市能级的不断进阶,区域发展再上新台阶。地产资深媒体人,云南严选好房创始人刘海风老师,从城市发展的专业角度,分析了当前昆明的发展及城市规划,以及会展片区未来的发展趋势。

万科·500里作为滇池半岛醇熟大城,不仅占位国际会展发展红利,更背靠千亩生态湿地,将自然、宜居、建筑完美融合,为昆明创造出滇海生活的“更优解”。

先锋美学样板间荣耀绽放

万科每一席作品,都承载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美好期待。此次媒体品鉴会由万科·500里营销经理梅寅伟分享、讲述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作为万科·500里的收官之作,设计细节与理念初衷,也成为了当天大家最关注的话题。

革新时代的生活美学

随后由云南万科公司合伙人邹敏女士上台致辞,与嘉宾共同揭幕万科·500里全系先锋美学样板间。万科作为入滇14年品牌房企,始终秉持匠心规制理念,迭代人居产品。始终基于客户需求变化,探索在“综合住区高层产品”领域开启全新产品力、系统化的思考和精研。通过对关键场景进行专项研发先锋美学生活场景,成就一席丰盈都会生活。

聚合美好,滇海场景的全新体验

不负盛名,在随后的精装样板间参观环节中,凝聚匠心的先锋美学样板间,刷新了人们对理想人居的想象,收获大家的一致好评。

建筑的风貌,是时代审美的演进,而建筑之下的空间构筑,是对理想生活的精致化凝练。以前瞻性的眼光选择滇池半岛国际会展,以高阶审美与硬核品质厚载滇海向往,一座代言城市人居的经典作品,正瞩目而来!

据悉样板间目前已开放,当前500里项目加推建面108/110㎡三房,建面130㎡四房户型,并且是在售住宅的最后一个地块,欢迎市场客户品鉴与选购。(文中图片均由万科·500里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