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入市即销售半栋 |寰宇天下·天誉五座 以实力赢信任

2023-09-15 13:5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寰宇天下,是中海地产入昆以来匠心筑造的第七座TOP级标杆力作。

在这片原属于巫家坝百年机场的热土上,梳理研判每一寸土地的肌理与定位,科学规划融入山、水、城的新中心,以全新的历史使命,实现昆明打造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

巫家坝实拍图

立足巫家坝CBD,寰宇天下打造荟聚高端住宅、综合商业、品质公寓于一体的(约)78万方城市综合体,傲立于整个(约)11平方公里版块的北端,是片区体量最大的在售现房项目,毫无疑问堪称巫家坝的门户封面。

寰宇天下实拍图

入市四周年以来,寰宇天下同频昆明城市发展主动脉,更以责任央企的稳健步伐,擎领巫家坝的城市更新进程。2022年12月,二期完美交付,项目累计已交付近4500户,为城市万千家庭的幸福交上一份满意答卷;2023年2月,昆明中海国际中心震撼入市,成为官渡区首座开业入市的超甲品质写字楼,也是目前巫家坝唯一一栋由央企全自持、纯租赁的国际超甲品质写字楼,以(约)220m的高度刷新巫家坝最高天际线。

入市即热销 半栋已成交

今年7月,寰宇天下再携诚意之作,重磅加推天誉五座公寓产品,入市即热销,创下首开劲销190+套,当月成交半栋的红盘奇迹,一举拔得片区公寓销售榜单头筹。(数据源自案场统计)。那么,为何购房者们纷纷入局,天誉五座缘何能赢得青睐呢?

硬币的两面性——入手公寓如何“稳字当头”

安全理由一——以好地段抵抗市场波动

纵使城市发展边界无限延伸,好地段的稀缺性始终无可撼动。巫家坝作为昆明诸多新区中,距离主城最近且最后一片发展留白区,锚定未来总部基地、金融中心的战略高度,地段优势不言而喻。

巫家坝合成图

寰宇天下位于巫家坝中央商务区,不仅率先享受新区发展的庞大红利,更是片区距离南二环很近的在售公寓现房,优先承接一二环的外溢客流及租住需求。

安全理由二——以高维配套虹吸租赁需求

寰宇天下占据巫家坝CBD,周边高度集中的城市资源,筑起一座集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综合商业、全能公寓于一体的全维综合大城,以醇熟丰富的内外部配套汇聚百万人才。

昆明中海国际中心实拍图

优享片区双主干道交通便利,飞虎大道双向十车道贯通南北主轴,官渡409号路已全线通车,毗邻距1号线巫家坝站,高效链接主城繁华。

项目临近万象城商圈(预计年底开业);坐拥官渡森林公园、中央公园(规划中)城市绿肺,全天候负氧呵护。

安全理由三——以优越产品力脱颖而出

天誉五座,低区3-15层,单层16户,高区16-30层,单层9户,单户建面约34-83㎡,以小面积为主,总价较低更可控,轻松入主大城。梯户比仅3T9(高区)、3T16(低区),户型方正,满满的空间利用率,片区难能可贵的高端公寓品质。

整层多层可购,可改造空间大,单层总建面约655㎡,面积更小,以更低成本上车CBD,满足商务办公、健身休闲、康体美容、民宿酒店、高端会所等多元空间规划需求,是青年人创业、中小型企业发展的好平台。

寰宇天下项目实拍图

敏锐勇敢的人 先享受世界

“一览众山小”的无遮挡视野,是独属高区的“小幸运”。天誉五座首开前,“御见”餐厅的主理人就早已成为顶层的拥簇粉丝,第一时间缴纳认筹金,抢夺了顶部两层的优先号码牌,打造高端私宴定制场所,专为片区内人群提供优雅、定制化的尊贵服务。

御见餐厅实拍图

经营高端定制餐厅,雅致静谧的环境必不可少,但拥揽昆明双塔、西山、恒隆等地标于眼底的超百米星空顶,却千金难觅。在巫家坝首家超百米星空定制餐厅,大家一同见证了“御见”开业时的高朋满座。

御见餐厅实拍图

新区的发展需历经等待,以时间换空间,而巫家坝的利好兑现从未止步。三甲级官渡区人民医院落地开业、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国贸小学9月已正式开学,飞虎大道、中央公园也列入政府“重中之重”发展项目。

相信在寰宇天下大城生活的加速兑现下,天誉五座将成为优质资产配置的佳选。

寰宇天下项目实拍图

建面约34-655㎡百变创想空间,敬献每一位城市中坚,不仅享受生活、工作、娱乐的高效互联,更能拥有对标世界的潮流人生。(文中图片均由中海寰宇天下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