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四川>>品牌>>

龙湖超级置业计划!成渝30盘联袂,年度钜惠

2023-07-10 14:47: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龙湖放大招,一年一次的龙湖【成渝30盘】超级置业计划热势席卷,燃力拉满,双城联动,30盘重磅集结,年度钜惠超燃引爆。

这一次,优惠力度在龙湖是最强和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成渝拥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可以看看。

龙湖与成渝共进

重庆是龙湖的发源地,在重庆市场,龙湖的市场占有率和产品力有口皆碑。30年过去,已经在重庆开业9座天街、2座星悦荟、1座家悦荟项目的龙湖,仍旧在各个航道上持续重仓投资重庆。“龙民”信任,已然成为30年来龙湖与重庆共同成长的清晰逻辑。

成渝自古就相依相存,2004年,龙湖跨出重庆来到成都,迈出全国化发展的第一步。19年来,龙湖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初心,与成都一起,变得“很成都”、“够安逸”。

超30座商业体、70万龙民、5个航道的完整覆盖,超30个持续开发建设在售的楼盘…——龙湖的双城经济圈。

龙湖与重庆共进,与成都共进。全生命周期,与城市共享生命价值。

一脉成渝 一起龙湖

双城“玩法”大升级

成渝龙湖再度联动,全系爆款产品集结登场。龙湖这一次真的玩大了,不一样的龙湖不一样的玩法,以全业态、全价段、全热门板块的阵容,致献成渝双城。

四大福利 超级置业计划来袭

四大福利,龙湖【成渝30盘】超级置业计划热势来袭,7.10-7.31活动期间特献重磅好礼,双城钜惠福利同享,疯狂让利。超级置业四大重磅福利:

【购房】双城置业-最高限时98折

【租房】人才引进-冠寓租12免1

【装修】暖心安家最高10万家装补贴

【善行】陪伴美好-老带新成交最高享5年物业费补贴

(以上优惠政策在各项目并不完全一致,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信息以各项目现场优惠为准。)

品质爆款 实力龙湖

【龙湖天府·云河颂】新川顶流 重磅全新加推

项目位于城南代表着成都未来极速发展的新川板块,项目从宝格丽高定项链汲取设计灵感,打造270°的翡翠公园社区,高定约5.6万方世界环球艺境。以超1500㎡上亿级规模云涧泛会所为归家入口,内含400㎡恒温泳池、健身房、茶室等,注重用艺术价值为生活场景赋能。建面约117-185㎡新一代高定艺术奢宅全系产品,重磅加推。

优惠政策:活动期间最高10万优惠。

▲龙湖天府·云河颂实景图

【龙湖·舜山府】半山墅 让生活成为艺术

项目坐落在享誉“中国四大墅区”之一的国际城南的牧马山,尽享天府中央公园西的繁华城市。循山而立,拥千亩原山,约1.09容积率,打造220亩城南低密纯墅区大盘。项目采取退台式的组团设计,打造建面约165-211㎡半山森境叠墅和建面约428-658㎡的传世级别庄园独院,搭配“大花园、双露台、大横厅”的高端配置,成就“户户皆揽千亩原山”的奢尺观感。可以说,如此“大手笔”的产品,才能匹配成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墅居云集的半山住宅。

优惠政策:活动期间购房最高额外立减2万。

▲龙湖·舜山府实景图

【龙湖·映辰】惟此奢宅 敬城西骄傲

项目择址西贵城西,于犀浦环交大醇熟生活圈,准确把握城市发展方向,坐拥三大繁华商圈和双TOD加持,一站式优质名校云集,50米咫尺沱江河生态公园,近享西南交通大学生态休闲目的地。项目采用现代轻奢风格,辅以流线型设计,呼应城市繁华与自然盛境;约6000㎡庄园归家的龙湖低密产品,为城西改善迭新打样。超大窗墙比、大面积玻璃镜幕、石材铝板、奢感石材营造2.0低密纯洋房社区。目前建面约135㎡品质臻洋房已取证,推售60席。

优惠政策:活动期间购房最高立减2万。

▲龙湖·映辰实景图

【龙湖·三千云锦】贵隐三千境 傲领东三环

择址东三环板块,近享主城商圈。同时杉板桥、万象城、行政学院和凯德魅力之城四大主城商圈环绕,构建繁华生活圈。容积率仅 1.8,东三环百亩墅区大盘,匠造“一轴九园十五苑”山水园林体系,形成“五进归家礼序”。建面约115 ㎡、130 ㎡、143 ㎡墅级臻装洋房,建面约190 ㎡低密双叠墅,火热推售中。

优惠政策:活动期间购房送2万车位抵扣券。

▲龙湖·三千云锦实景图

【龙湖·光年】 超级TOD 天街改善大盘

作为龙湖在成都的战略级作品,约258亩的天街TOD大城,立于行政学院TOD,尽揽一城繁华。项目择址东大街延线,西临攀成钢,南接金融城,以黄金三角占位,畅享成都三大高能级板块价值。在地铁2、9号线交汇及伊藤洋华堂、世茂、驿都天街三大商圈环绕的基础上,还坐拥超万亩的公园,约15000亩三圣花乡,约3000亩白鹭湾湿地公园,约30000亩青龙湖湿地公园等,宜居属性直接拉满。建面约110-177㎡双地铁天街洋房,建面约185-298主城墅,诚邀鉴藏。

优惠政策:活动期间全线房源限时98折。

▲龙湖·光年实景图

【龙湖·焕城】天街生活 自在东安湖

坐落东安湖热门板块CAZ南岸活力区,约 185 亩天街大城,一步约 12 万方东安天街;项目以“天街+住宅”开发模式,打造建面约128-142㎡天街大宅,以“好地段+龙湖园林+匠心臻装”。其中128㎡户型,餐客厅一体空间方正大气,尺度舒适,采光良好,规划舒适三居室主卧;其中142㎡户型真四房配置,25.5㎡豪华主卧套房,配备步入式衣帽间,每一处细节尽显大宅风范。

优惠政策:活动期间购房送2万车位抵扣券。

▲龙湖·焕城实景图

(本文图片及文字均由龙湖地产成都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