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万科·大理拾叁月两年累计交付1446套,继续如约兑现交房交证

2023-06-30 15:0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回望过去的三年,云南万科依然秉持初心,并没有因此懈怠,依然坚持以客户为本,再现房企的担当与责任,2022全年如期交付14203套,以实力让美好如期抵达,让业主向往的生活如约而至。

2023年,依旧作为云南万科的交付之年,秉承对品质始终不渝的坚持,以及对业主们如期归家的承诺,今年6月云南万科·大理拾叁月二批次交付继续实现着交房交证常态化,再次如约兑现承诺。

万科·大理拾叁月自2022年9月30日如约交付一期一批次1248套住宅,同步为业主提前办理151本不动产权证书;今年6月30日,二批次继续交房交证,本次涉及198户如约交付,并同步进行了不动产权证书提前办理。

再次交付

再次兑现美好承诺

时间不是答案,但答案一定在时间里。6月30日,万科·大理拾叁月以实力让美好抵达,让业主向往的生活如约而至,让理想落地,画出家的美好模样,所有的等待与期盼,都在此刻汇聚成美好的默契与共鸣。

云南万科深知每位业主对于家的期盼,一直致力于开展“常态化工地开放”。

一期二批次2#楼合计198套住宅的交付,是万科·大理拾叁月以匠筑品质居所为己任,历经数百个日夜打磨,保质保量交付给业主一个品质家的体现,也是万科品质交付力的体现。交付即交证活动当天,相关负责人为业主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同时也为本次交付的业主们送上了归家的祝福。

(云南万科大理事业部总经理窦晓龙致辞)

(万科大理拾叁月交房即交证仪式现场嘉宾合照)

交付即交证

既是使命也是实力

据悉,本批次交付万科大理拾叁月项目在交付前已为业主同步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已将“交付即交证”变成常态化和标准化。同时,截至今年6月29日,万科·大理拾叁月累计转移登记办理完结交证789户,兑现了一个个美好幸福的家庭,更新迭变着大理满江的品质人居。

这背后是万科践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感与“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美好初心的重要体现,也是万科实力的见证。

从不看工地不买房,到实景所见即所得;从配套兑现好生活,再到万科服务升级等,万科始终以精工品质严守质量生命线、以按期交付履行对业主的承诺、以多元配套兑现人居美好愿景,串联起人、社区、城市、生活的美好图谱。

(万科·大理拾叁月交付区阳台景观实拍图)

交证仪式结束后,万科·大理拾叁月开启了交付小区的实地实景参观,无论是从小区现代美学质感的立面,还是“苍洱六境”的景观园林,都在体现着万科对交付的细节把控,大理小区颜值天花板让向往的生活一一落地。

(万科·大理拾叁月交付区景观实拍图)

从2020年首次开盘,到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的如约交付,万科·大理拾叁月作为万科在大理的首个项目,依托臻稀的资源禀赋和满江片区的发展前景,革新城市天际美学与生活,为大理营造真正的山海生活。(文中图片均由万科·大理拾叁月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