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2023年6月30日,华发书香云海一期翰学苑提前4个月迎来盛大交付!

2023-06-29 11:2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光见证美好,交付见证实力!

近两年,在风云变幻的楼市中,交付力和兑现力一直都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也是对开发商综合实力、社会责任的考验,更成为购房者评判一家开发商是否值得信赖的关键指标。

华发书香云海,从一纸蓝图到共“付”美好,从筑梦生活到品质兑现,国企华发始终以国企匠心精神,坚守品质,守护着每个关于家的梦。历经华发人无数个日夜坚守,华发书香云海一期翰学苑即将于2023年6月30日提前迎来品质交付,为每一位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交付不仅仅是交房,更是将理想生活赋予业主。华发书香云海一期翰学苑提前4个月交付,让业主可以在学校开学前提前装修入住新家,顺利迎接云大附中附小9月开学季。

作为昆明楼市中备受购房者关注的红盘项目,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华发书香云海此次能够提前4个月交付,不仅在逆境之下仍然坚守“交付”的生命底线,更是国企华发实力和口碑的双重体现,也为当前楼市注入一剂强心剂。

交付是一场大考,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守护,对品质生活的进阶。

国企兑现 不负期待

一直以来,华发书香云海始终保持初心,坚定大盘配套先行策略,以自身品牌力及兑现力,全面改善周边配套环境,致力于打造未来完美大城生活场景,实现生活的美好进阶。

随着此次一期翰学苑盛大交付,自持运营的华发新天地商业街也将同步开街。目前已有30多户商家入驻;家门口约29000㎡的文星公园及社区巴士亦将开通。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外立面现已呈现。

提前交付、配套落地,是国企华发对业主的承诺兑现,也是品牌实力的体现,国企华发用自己的兑现力、配套力、服务力,践行着国企的承诺与担当,给业主及客户满满的安全感。

匠心凝聚 品质呈现

真正的美好生活,从交付开始。这一次,华发书香云海一期翰学苑提前交付的不仅仅是时间和房子,更有整个小区的完善配套,园林,泛会所、入户大堂、地下车库等均高品质统一交付,开启未来美好生活新的篇章。

大面积玻璃窗+液体花岗岩涂料外立面,让整个建筑外立面既轻盈通透又显得典雅大气。

四大主题园林景观,尽是满目葱郁,勃勃生机,四季出行皆有景可赏。

公区配套方面,架空层泛会所,有氧健身跑道,儿童游玩区,与茂密绿意相映成趣,构筑全家人居家生活主场,让居家生活更添惬意。

酒店式入户大堂,让归家充满仪式感。

地下车库整洁明亮,设备布局有序美观,让业主收获心仪家的同时爱车也同时拥有一个“家”。

循着时间的脚步回溯,华发书香云海正在将大城生活蓝图一步步化为现实。

早晨,微风裹挟着阳光,唤醒沉睡的身体,满园美景激活元气满满的一天;午后,阳光正好,草坪上肆意奔跑、尽情玩乐,分龄段的儿童主题乐园、健身与看护功能结合的家长区、功能多变的室外会客厅、自由挥洒汗水的健身跑道,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专属享乐空间。夜深,喧闹的城市回归宁静,月色洒向园林,朦胧了视觉。在这里,每一个时刻都可以是业主赏景的最佳时间。

当丰富的体验、多彩的生活场景在华发书香云海发散,和谐温馨的邻里关系便有了最好的发酵地,一个个“我”因为互动变成“我们”,最后成就一座真正的大城。

交付绝不仅仅是一串钥匙,而是一场全方位、全维度的品质检验大考!而华发书香云海也以过硬的品质兑现能力,向市场,向业主提交了一份满意答卷,兑现给业主幸福家境的美好承诺。

书香大境 家归云海

时间淬炼精品,匠心锻造不凡。其实,一直以来,华发书香云海在工程进度方面都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以“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的施工原则要求自己”,只为让业主早日住进新家。

早在2022年9月,一期翰学苑已经实现全面封顶,10月实景展示区及商业街开放,2023年6月初举办工地开放日暨预验房活动,看得见的国企速度,看得见的品质兑现也成功赢得市场的认可。

项目二期赋学苑2022年10月首次亮相时,首推的楼栋登场即封顶,目前所有楼栋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稳步推进工程进度,预计也可实现提前交付,充分体现国企华发在工程进度方面游刃有余,从而有更多时间保障项目的品质交付。

国企华发始终秉承严苛的工程建设标准,严格把握工程进度,一步步兑现对家的美好承诺,以大盘之姿,绘制出一幅恢弘磅礴的居住画卷,每一笔皆筑以赤诚初心,诠释全新的大城美好生活,再次焕新昆明西品质人居新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华发书香云海一期交付,将实现交房即交证,不只是提前交付,更是高质量交付,超预期满足业主对家的美好向往!

国企华发 安全保障

“品质中国,匠心筑家”,是国企华发一路以来一直秉持的初心。

国企华发,连续7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成功入选国务院改革“双百”企业。在房地产开发板块,华发股份布局全国近50座城市,开发约200个匠心人居项目均无烂尾,置业安全有保障,且屡次斩获广厦奖、鲁班奖、亚洲不动产奖等国内外大奖近百项,品质稳居行业上游。

华发书香云海作为华发入滇首作,跨越山海而来,以深耕昆明为己任,积极保障项目品质交付,以实际行动传递国企华发“保交楼、稳民生”的坚定信心。

如果按期交房是对开发商的兑现大考,也是检验一家开发商实力和责任的考卷,那么此次华发书香云海一期翰学苑提前4个月交付,将是一张国企履约的优秀答卷。2023年6月30日,华发书香云海一期翰学苑品质交房,让我们共同见证完美归家之旅。

此外项目现房在售,建面约117㎡、149㎡。(文中图片均为实拍图由华发书香云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