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河北>>头条>>

京津冀装配式建筑技术产品推广交流活动举办

2023-06-21 14:52:34 河北新闻网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6月1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唐山市举办了京津冀装配式建筑技术产品推广交流活动。活动通过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帮助供需双方展示自我、共享资源,推动京津冀装配式建筑产业协同发展。

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建筑设计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企业、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和行业协会共计300家单位、5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24家企业单位签订了12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向金额达8.3亿元。

近年来,河北省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制定27部装配式建筑标准,城镇新开工建筑中装配式建筑占比达32%以上,分别培育国家级和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21个、36个。国家发展改革委支持唐山市打造环渤海高端绿色建材供应基地、建设北方重要的装配式建筑部品制造集成中心。目前,全省有150余家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表示,此次活动为河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设计企业和施工企业对标对表京津优势企业,为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充分展示现有产品性能和优势提供了交流平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继续加强与京津两地住建部门合作,推动河北省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和推广转化,服务好京津冀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