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如何奢藏昆明?福布斯与小艾大叔的一致之选

2023-06-07 17:5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戴着黑框眼镜,银灰发色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向后拢起扎着小辫。就是这样一位大叔,在全网却拥有超过400万的粉丝,视频播放量超过1.2亿。

他,就是B站最火的UP主之一[小艾大叔],一个只钟情于超级大宅的大V。

一个装甲户门值百万,一个水龙头30万……随意打开艾叔的任意视频,不免觉得有些“壕”气扑面——他看的几乎都是价值过亿元的宅子。

通过他的镜头,我们能见到九曲回肠的连廊,氤氲扑鼻的水景园,还能见到玄关处花开富贵双面绣屏风,抑或金丝楠木背景墙上栩栩如生的三潭印月,定制红木家具件件灵动……“大宅就是这么回事”!虽然大宅是少数人的“专项”,但通过艾叔通俗易懂的解读,大宅的神秘面纱被揭开。

就在上周五,[小艾大叔]更新了最新一期视频,这一期拍摄的主角正是昆明峯上玖藏。

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既然成为了艾叔视频里的主角,拉出来就要能代表昆明大宅。如果没有革新的理念及产品呈现,没有做到颠覆性的转向,是完全担负不了的。

所以,昆明峯上玖藏,是这个颠覆者?

颠覆者来了

回看昆明房地产市场,尤其是近几年来,大宅、大平层、TOP系已经屡见不鲜,很多涌现的新项目,都圈定了高端方向。仅在今年,中心区、翠湖、巫家坝、双塔、度假区,多个热点板块都有高端大宅产品计划或已入市。

不过几乎所有的楼盘,卖的都是地段、资源或者产品形态。要么是名校、湖景、地铁,抑或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和铝板、7.2米的大横厅……却鲜有真正洞察到客户的生活方式。

这就让昆明的大买家,总会觉得缺点什么东西。

或许是那份纯粹高级的氛围,是健身、用餐过程中的美妙,又或许是不想做饭,可以召唤酒店私厨上门,抑或是身边有24小时在线的私人管家,有着由心而发的真诚和最意料之外的善意……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北京嘉里酒店健身房

其实昆明大宅缺失的部分,就是购房人群想从建筑空间中获取的,既有家的温馨,又有五星级酒店般的生活方式和服务品质。

从古至今有很多社会名流都喜欢住酒店。

比如,时尚先锋香奈儿女士一生在酒店住了37年,海明威曾把酒店称作是“非常适合写作的”,弗洛伊德、保罗·塞尚等名人,也对酒店情有独钟,包括今天的很多好莱坞明星,非常喜欢高端酒店的生活方式。

本可以在全球置办任何资产的富豪名流们,为何只钟情于酒店?

答案可以从香奈儿写给酒店的一封信里寻找到,她说“真正的奢侈是,看不见的应该与看得见的一样完美。”——我们解读为,名流们迷恋的是高端酒店的精致、优雅和高定服务。对他们而言,酒店和家不一样,一个用心砸出来的酒店,有家的温暖和温馨,又有家所无法给予的随时随地的便利与妥帖。

那如果,把五星级酒店“搬”回家,会怎样?实际上,在很多一线、新一线发达城市,这种“新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主流,比如重庆的来福士·朝天阁、成都的蔚蓝卡地亚中心CEO公馆等项目,均以高水平的管家服务和酒店式居住体验,赢得了认可。

而现在,昆明大宅的破局者来了!峯上玖藏带着仅79套,层高4.5米、全系200㎡+的纯粹大平层,搭配一水儿的国际大牌奢装以及体贴的亚洲款客之道,为昆明买家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香格里拉气质”

暂且撇开位处昆明一环的好地段、坐拥城市全优生活资源等这些特征不讲,在昆明住宅市场,峯上玖藏应该算得上是一个新品类。艾叔也一语中的——这是一个具有“香格里拉气质”的项目。


昆明峯上玖藏项目效果图

就在上个月,峯上玖藏与福布斯中国达成战略合作,福布斯昆明会客厅正式落地于峯上玖藏。在发布会上,项目营销负责人把项目定位阐述得非常清楚,“峯上玖藏与昆明香格里拉酒店的深度融合将营造出全新生活方式与场景,并通过昆明会客厅为全球人士提供高浓度的私享氛围和社交网络。”

鲜与单一项目签约的福布斯中国,为何会选择峯上玖藏?原因在于二者理念相同,都旨在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构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

所以从一开始,香格里拉就没打算用传统住宅的设计思路来开发这个项目,它要做的是,用做五星级酒店的思维做住宅。

显然,香格里拉多年来服务于高阶客群积累下的经验,让他们非常懂得这个群体的需求。

作为亚洲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且被视为世界最佳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香格里拉酒店在无数公众和业内的投选中,获得了一致美誉。


香格里拉酒店

无数赞誉的背后,除了这一品牌杰出的形象定位外,最根本的应该是香格里拉“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发自内心的关怀他人、了解客人的期望并提供周到的服务。当然,强调服务重要性是每个酒店都做的工作,但香格里拉酒店强调的服务则明确为“殷勤好客”,正是这份殷勤待客之道,让香格里拉的服务傲视同群,在酒店业稳占翘楚地位。

于此,这个定位为香格里拉集团全球第四座豪华可售物业的项目,就是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于昆明市一环之上打造的一个纯粹的、专属的生活空间。在全球选材团队、国际知名设计公司伍兹贝格、white jacket的共同加持下,为项目打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Max版的层高”

豪宅产品大多强调的空间阔绰感,一般聚焦于横厅、阳台尺度。而昆明峯上玖藏所做的革新,就是摒弃常见的3.5米层高,它的层高罕见地做到了4.5米,就是艾叔也毫不吝啬地给出了“Max版的层高”、是“典型的少数派”的评价。

4.5米层高再搭配几乎到顶的落地窗,视野敞阔、气度轩昂,进门即能感受到空间的豁达,舒适感拉满。换句话说,哪怕吊顶里有中央空调、新风及地面有地暖后依旧有3.8米层高,比别墅产品装修后的高度还要高。


样板间实拍

这几年,邀请国际大师设计的住宅项目越来越多,呈现效果却参差不齐。事实上,这和运营者的引领把控以及造价配合有很大关系,很多房企以为请来大师即可一劳永逸,却忽略了过程落地。

从峯上玖藏身上,却能见到不计成本的精细与讲究,这也绝对不是简单的华丽物质的堆砌。怎么个讲究法呢?

目光所及之处,选用了同一片北美黑胡桃木以及花纹为同一方向的蓝金砂天然大理石,使得整个空间浑然天成。搭配上柔亮但不显光的照明布局,能给人光影错落、舒适放松的氛围感,这也许就是艾叔口中“有香格里拉气质的房子”。


公区大堂,可以清晰地看到地砖纹路一致,犹如一幅艺术画

“酒店是最早安装空调、抽水马桶的地方,它永远置身前沿。”高档酒店一向是人居风向的指针,峯上玖藏在内部装修上也深刻实践了这一点。按照艾叔的话来说,就是“气质拿捏住了”。


全屋国际高奢品牌配置

据悉,除了标配的新风、地暖、中央空调、全屋智能系统外,峯上玖藏在昆明选用全球奢华家电品牌GAGGENAU嘉格纳、SNAIDERO斯珑、ARITCO瑞特科等。

高定服务

当前,昆明大宅的服务多体现在会所功能上,并没有品牌属性,大部分项目的物业服务也都交由房企自有物业公司完成。但昆明峯上玖藏的超越之处,则是全球优质资源的引入。

前文提到的福布斯中国昆明会客厅的落地,如此规格,如此品位,如此氛围,如此服务,属实算作昆明大宅中的少数派。

据峯上玖藏资料介绍,香格里拉酒店的配套,能够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同时可享酒店用餐、健身、会议厅、宴会厅等各项权益和折扣。此外,据悉项目还引进了著名的B2B高端礼宾及个人援助服务提供商——奥思礼。


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服务

要知道,奥思礼礼宾作为全球高端服务的代名词,备受全球精英追捧。他们的服务能做到哪个程度?据说客户的任何需求,就算是各种奇思妙想,奥思礼礼宾都能够竭力满足。

令人欣喜的是,诸如这般全球美食、高尔夫、私人俱乐部、健康管理、海外教育、医疗救助、尊享出行、品质生活等一站式私人管家服务,离昆明已经不再遥远。

结语

峯上玖藏,毫无疑问将会成为昆明住宅发展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也将为昆明的大宅打开一条全新的赛道。从此,大宅之间的比拼从此从空间形态的竞争转到生活方式和服务品质的营造。很庆幸,昆明的大宅市场终于来了这么个颠覆者。(文中所有图片均由峯上玖藏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