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温泉郡·璟泉里全新组团入市 样板体验区6月3日盛大开放

2023-06-02 14:3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项目位于昆明环湖南路滇池南岸,项目定位为云南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项目、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万亩文旅大盘,计划打造成为集文化、旅游、康养为一体的一站式全家庭美好生活目的地。

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少不了被世人偏爱的温泉。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深挖温泉资源,沉浸式的温泉旅游与度假方式、度假资源紧密结合,玩出了新花样。

古滇温泉山庄,以古滇传奇文化、云南民族风情和生态温泉旅游度假为核心,结合阳光、精致、休闲的园林风格,与自然生态和健康相融,打造集温泉沐浴、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文化体验于一体的西南古滇文化旅游精品温泉。

古滇温泉山庄,宜游、宜养、宜疗、宜居的“温泉+综合游乐”模式,满足全家庭生活方式。而在这样一个天然森林温泉山脚,温泉郡·璟泉里组团上新的温泉板式小高层,专属的度假舒适空间。

温泉郡·璟泉里组团紧邻古滇温泉山庄,是昆明主城品质较高的半山温泉住区。组团总占地约51.81亩,容积率约2.12,总建面约10.54万㎡。

作为万亩大城迭代升级产品,温泉郡·璟泉里温泉板式小高层,建面约86-109㎡,具有小面积、低门槛、轻压力的特性。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温泉郡·璟泉里全新组团入市,推出昆明主城内半山温泉住区,主推全南向板式温泉小高层建面86㎡两房/建面109㎡三房产品,单价5600元/㎡起,可自住、可做5+2城市微度假居所、可做温泉度假民宿。据悉,温泉郡·璟泉里全新组团样板体验区于6月3日盛大开放,诚挚邀请市民参观品鉴。(文中图片均由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