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市场>>

安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交易项目95个

2023-05-29 13:14:07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昆明日报 记者赵书勇) “截至4月底,安宁市共有97个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成功交易项目95个(废标2个),交易成功率97.94%,合计金额48887.89万元,节约金额2063.74万元,节约率4.05%。”这是记者近日从安宁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获得的消息。

今年以来,安宁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部署,结合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强化组织协调、落实任务举措、创新工作亮点,通过建设标准化场所、探索监管新机制、提升交易服务水平等举措,不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在昆明市2023年一季度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考核中排名第一。

为了提升交易工作信息化水平,降低企业交易成本,安宁市推行“不见面”交易,实行从项目受理、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保证金缴纳、专家抽取、开标、评标、结果公示、档案归档管理等全流程线上办理、全过程电子留痕,实现招标“不见面”、投标“不进厅”、开标“视频化”、评标“无纸化”,全流程电子化率达100%;落实项目投标保证金“少收”“快退”等政策,宣传鼓励招标人少收、不收投标保证金金额在10万元及以下工程建设类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自5月1日起,安宁市政府投资项目进行招标投标活动时,减免投标保证金,降幅不得低于现收取数额的50%;推行以电子保函、电子保险替代现金缴纳投标保证金,同时做好沉淀投标保证金清理退还工作等,极大地节省了招投标工作所需要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