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本届数博会大放异彩的移动体检车 预见中铁布局康养地产的雄心与实力

2023-05-29 12:2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数博会作为全球大数据产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展示着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全球尖端科技,集萃着这个时代最杰出的研究成果。贵阳作为这场盛会的主要举办城市之一,搭建全球大数据产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全球大数据产业巨大腾飞的同时,以实用科学的方式反哺全人类社会的生活。

亮相贵州数博会 惊艳全场

搭载64排螺旋CT的移动体检车

5月25日,世界瞩目的数博会在贵阳如期举行,展会中除却百度、华为、阿里等老牌科技公司的成果展示以外,其中,由国企中铁引入的搭载64排螺旋CT的移动健康医疗体检车一经展出,便备受在场科技大拿们的瞩目。

(实拍图)

据悉,本次由国企中铁引进的健康医疗体检车借助先进生命科技力,应用5G+AI数字医疗平台,同时车上装载GE医疗64排CT设备Optima CT680 Expert、乳腺X光机和超声诊断系统LOGIQ E10s、心电检查等医疗检查设备。

(实拍图)

其社会实用价值在于,移动体检车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其科技运用上做到续航时间长,检测结果省时、精准,可检查病例事项中,男性高达共36大项、307小项;共40大项、321小项,是科学技术反哺生命科学与健康生活的重要手段。

500强国企中铁

打造国内一流的康养度假目的地

作为本次移动体检车的展示推广者——中铁国际溪山旅游度假区,是由拥有120多年历史渊源,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5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6位的中铁置业打造。国企中铁在黔15载,深研贵阳这座城市的肌理,将贵州的山水人文融入时代人居中,以中铁·阅山湖、云著、云湾等标杆旗舰作品,为全球人居探索出新的可能。

据悉,中铁·溪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中铁置业在有“高原明珠”美誉的贵阳花溪区,打造的全新大健康文旅钜著,该项目作为推进贵州新型城镇化、现代化、旅游产业化、新型工业化建设的重大项目,集中铁置业在黔15年对贵州山水人文的全新解读。项目占地112平方公里,集康养、度假、运动、旅游、商业、住居等“旅、居、业”多元产业于一体,构筑起国际一流的山地旅游度假目的地、国内一流的康养度假目的地。

(效果图)

大健康项目既是门槛也是实力

7.7万方中龄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

健康生活作为人居的永恒话题,国企中铁多年来更是深谙其道,联袂健康美丽幸福长寿生活服务商——海南一龄医疗产业集团,打造溪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大健康产业项目一一一中龄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预计投资总额约9亿元,以青岩镇为健康蓝本,匠呈7.7万方康养中心。

(效果图)

项目以健康管理、康复医疗为导向,系统化构建科学有效,特色鲜明的现代整合医学新路径,运用包括国际先进的“医防、医康、医美、医疗、医旅、医养”六医服务体系践行“国内一流的康养度假目的地”的发展目标,为慢病、亚健康人群提供专业、有效、舒适、生态的康养环境。

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

革新康养度假格局的健康小镇

同时,国企中铁还在国家级5A风景区——青岩古镇旁,打造以中龄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为核心的健康小镇,以健康管理和医疗养护为导向,构建“健康向新、生活向新、欢乐向新、自然向新“的独特度假服务体系,为时代创新全新健康度假新场景。全方位为业主提供0-100岁全生命周期护航,革新康养度假理念,打造真正的健康活力社区。

(效果图)

科技的意义在于反哺生活

中铁·溪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科技作为社会第一生产力,始终承载人类向更高层次生活的探索与追求,尤其近年来chatGTP、生命科学等领域上更是取得重大成果,而中铁&海南一龄联袂呈现的移动健康医疗体检车更是集生命科学、AI、大数据等多领域的医疗设备,为现代健康人居生活提供更便捷、高效、安心的康养保障,而移动体检车作为中铁·溪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中康养体系中的一环,展示了中铁置业旨为以最前沿的科技成果,赋能时代人居健康活力的栖息地。(文中图片均由中铁置业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