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共庆广西三月三 龙湖开展三月三社区活动

2023-04-25 12:2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2日,迎来一年一度的广西三月三节日,为庆祝传统节日,提升龙民生活幸福感,龙湖南宁公司三千悦项目为业主开展了三月三社区活动,以精彩丰富的活动与贴心入微的服务,践行善待使命。

“三月三是广西的传统节日,我们也希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和业主一起欢聚。”物业人员介绍,为了能让业主们度过一个丰富的节日,他们提前了1个月准备,定制了多项趣味游戏活动,邀请了业主参加。当天有超过100多位业主参加,大家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沉浸式体验龙湖式幸福。

五色糯米饭是广西三月三传统风味小吃,寓意吉祥如意、五谷丰登。五色五彩,色香味俱佳,“龙民们”品尝一口,满口清香袭来,一天的心情都无比舒畅。

(五色糯米饭)

另一边,“龙民们”眯着眼睛瞄准壶心、弓着身子聚精会神,体验有趣的投壶游戏。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会为投中而喝彩,会为错过而鼓励,从小小的游戏中,也能感受到龙民之间的睦邻友好、和谐氛围。

动过之后,“龙民们”又安静地围坐在一起,拿着鸡蛋和颜料开始了创作。动静结合,以多样的游戏活动,增强业主活动体验感。

(缤纷鸡蛋彩绘)

龙湖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在三月三的活动中,三千悦物业还设置有便民服务项目,为业主提供理发、磨刀、清洗地垫、清洗电车等服务内容,将善待的使命持续践行。现场也有不少阿姨竖起大拇指,为辛苦的龙湖人点赞。

(便民服务)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为业主做好服务,在当日的社区活动中,龙湖还在现场实现物业经理&业主一对一交流,收集业主建议,掌握业主需求并及时解决业主诉求,力求快速、高效为业主排忧解难,共建和谐社区,共创美好生活。

(物业&业主一对一交流会)

共庆广西三月三,物业&龙民齐上阵。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龙湖物业与业主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圆满的三月三社区日。龙湖物业也兑现着善待初心,以趣味活动+暖心服务,为“龙民们”点亮幸福生活的另一面。(文中图片均由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