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清镇改善产品层出不穷 究竟谁更好?

2023-04-21 15:45: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贵阳清镇市场住房走到今天,笼统地讲,已经历了茅草房、砖瓦房、电梯房三个时代。而市场楼盘层出不断,各类产品层出不穷,客户也挑花了眼,不容易区分的是三代住房以及市场刚兴起的四代住房。

针对第四代住房,在贵阳市场上,也有四代住房已交付使用。有利有弊。这类住宅集中了四合院、北京胡同街巷、空中别墅、空中园林、智能停车以及电梯房的全部优势于一身,使住房与绿化园林融合为一体,使居住者都拥有“前庭后院”,看着确实令人向往。

另一方面,业主入住后,大部分反馈四代住宅的错层设计模式很影响采光,而且楼上、楼下住户完全一览无余,私密性很差;其次四代住宅最大的宣传亮点就是一户一花园,在大露台上业主可以进行花草的种植,而绿植生长根茎会深入到结构板里,造成露台裂缝、漏水等影响,植物在夏季吸引的蚊虫也少不了,可能会在室内到处飞。显然,没人想在辛苦上班一天后回家继续劳累打理这些琐事。

最为关键的是,户主不享有“庭院”改造权。很多业主反馈露台是不能全封闭的,会影响城市的外立面,这就有点为难业主理想中的“庭院生活”了。

总结下来四代住宅的出现,市场反馈弊多于利,采光差、私密性差、漏水、不享有露台改造权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四代住宅虽然推出后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是还是有大部分人选择购买第三代住宅产品,原因无非在于三代住宅更符合现代人的居住标准。

不过,传统的电梯房,也就是现在大多数家庭的住房模式,又称“鸟笼式”住房,居住环境与自然环境分离,人们只能透过窗户才能看到外面的世界。这样的住宅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客户购买需求了。

人们更想要的是:有阳台,可以随心改造,想种什么种什么,还能看窗外的风景,房屋还有私密性。

结合三代和四代住宅优势,在贵阳清镇,就有这样一家新盘产品脱颖而出,湖城一品项目囊括了三代和四代住宅优势,主打高层、小高层及洋房,可以理解为带生活阳台的类四代住宅。

不多说,先看看项目户型基本情况,主推建面88-140平户型。从户型来看,这是刚需楼盘,并不是别墅产品,而前面提到的花园主要是通过阳台赠送得来。

重点来了,项目的所有户型,均有超大的全赠送面积,包括阳台、飘窗等。

就以最小的户型建面88平来说,也做出了1个半赠送阳台、一个全赠送生活阳台。

这还只是阳台方面,另外还全赠送两个结构板,一个可改造成卧室或者书房,另一个可改造成次卫。就这赠送面积,可以用“变态”来形容了。

其市场主流的方厅结构,客厅、餐厅相对独立且相融,功能清晰,做到了动静分离,利用率高。还做出了双阳台,居家生活处处有景。

这样的户型设计对于一个建面仅有88平的户型来说,是极其有利的,不管是房屋空间,还是居住适应性,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紧凑的三房空间,对购买力有限的刚需置业者也是友好的,相比传统的两房结构,多一个房间,生活就多了一种选择。

另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是建面116平的户型,也是做出了四房双阳台。入户门厅旁的“+1客房”,属于灵动空间,可以随心改造变换。

其约9m阔景阳台,可以270°瞰景;经典横厅用来招呼宾朋,宽散气派,雅藏生活多重意趣。

在赠送的加持下,这个户型还做到了双卫双阳台。主卧更是有23平,飘窗、独立卫浴皆有,妥妥的刚需利器。

项目的其他几个户型也有可圈可点的。

和建面88平户型类似,建面98平户型,直接可变成4房,而全赠送的“+1客房”连着生活阳台,采光面比主卧还宽。

98平的户型做出了四房双阳台,该户型和88平户型布局类似,有点像88平户型的放大版,但空间尺度要比88平户型更好。

建面125平户型在赠送上和建面116平户型差不多。但是,这个户型是典型的N+1户型,其中全赠送房间可改造成卧室+衣帽或者卧室+书房的超大套房。

同时,约9.3m贯通式景观阳台,连接餐厅客厅与次卧,可以使视野更加开阔。

建面127平户型属于小高层户型,赠送空间数量与建面125户型相同,但布局上做到了更为优化。主卧大开间约有6.4m,L型厨房设计也有约4.5m大开间。

建面134平洋房户型也是典型的N+1户型,拥有约9平米开间宽景观阳台,收获更宽广的视角,还可改造为运动健身、摆盘棋局休闲场景。

建面140平T3户型,双主卧套房设计,景观阳台更是有约11.5平,比前面户型的景观阳台还宽阔,贯穿式连接客厅与次卧,视野更加开阔。还可以做出中、西双厨房。

盘点完融汇湖城一品的户型,直观的感觉就是赠送空间很大。

不过这个赠送率确实高得离谱,从实际户型来看,确实也是如此。

每个户型的卧室都有飘窗赠送,再加上阳台等其余空间的赠送部分,这对购房者来说,特别是喜欢大赠送的购房者,诱惑力是极大的。

而这些超级大的全赠送面积,则造就了各个户型非常夸张的、与传统感官相悖的房间数和开间尺度。

很明显的,项目的所有户型,也都采用了类似的做法,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得房率。

总有一种优秀的格局,一看便让人难以自拔,总有一种美好的户型,让人感叹还是有高品质的房子。(文中图片均由融汇湖城一品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