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就爱这贵阳|万科金域华府13年里那些持续生长的美好生活

2023-04-20 14:07: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3年前,贵阳尚未成为全国大数据中心,13年前,小河区还是老贵阳人眼里的“工业大厂”,同样是13年前,万科以金域华府项目向贵阳宣告了自己的到来。

(万科广场实拍图)

从“城市配套服务商”到“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深度陪伴每一座城市,始终在探索如何更好地与城共生,与城共荣。4月,“万科城市季”正式启动,基于万科美好生活场景师的角色,致力于探索城市生活方向,以此界定万科未来城市价值所向。

自2010年扎根以来,万科陪伴贵阳这座城市,已走过13载岁月。这一路走来,万科充分研读贵阳城市发展与客户需求变化,以住宅、商业、办公等多元业态,战略布局贵阳各大城市板块。深度见证和参与了贵阳的城市、空间、生活及人居进化史。

回顾万科深耕贵阳的13年,从小河区起笔,带着精装作品、优质社区景观、人性化户型设计、舒适宜居空间及人文关怀理念,精心打造了如今有着“十年如新”“贵阳人居模范”之称的万科·金域华府。

金域华府的13年 是生活进化和美好坚守的融合

美好生活是人类世代追求、人人向往的幸福生活,也是万科·金域华府13年来执着坚持的价值目标,在岁月更替中,细腻且温暖地上演着。

13年里生活的进化。地铁交通从无到有;万科广场建成开业;幼儿园/小学/中学拔地而起;朴里节/篮球赛等社区活动丰富起来;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这是城市的进化,也是万科·金域华府生活的进化,更是万科美好生活的不断进化。

(朴里节活动)

13年里美好的坚守,是社区“十年如新”背后工作人员日复一日的辛勤坚守;是对社区老人一如既往的温情关爱;是有趣、有爱的社区文化氛围;是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的深厚共情力……13年里,无数人怀揣着对美好的坚守,一如既往呵护着万科·金域华府。

(万科物业工作记录)

金域华府的美好时光 是一群人的骄傲和欢喜

生活在一个建设13年的小区里,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们把视角拉到这些业主身上来看看。

业主李先生:“最喜欢大花园旁边的游乐区,孙子可以放心玩耍;物业服务水平的提高成为了留住很多人的理由”业主王奶奶:“对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生活,感到十分满足;喜欢贴心、及时响应的物业服务”物业白女士:“服务过程中,和业主情感相互寄托,收获暖心与感动。”

(万科物业服务)

这13年里,他们有太多的骄傲和欢喜。生活对他们而言,不再是冰冷的时间和空间堆砌,而是愈发浓厚的人情与温度。13年里万科·金域华府不仅收获了业主的情感认同,更是真正意义上把房子变成了家。

住在万科选择的是一种有温度的生活方式

万科·金域华府收获如此赞誉的背后,离不开万科式美好生活理念的长期坚持与社区生活中精致而微的贯彻落地。

“美丽社区行动”+“友邻计划”——由万科提供资金对老旧小区进行焕新升级改造,支持社区各种文娱活动及文化建设,探索和社区住户的共筹共建模式。“幸福驿站”——建设组团式的社区服务中心,一站式解决业主生活中的各种居住问题……这样的细节不胜枚举。

万科·金域华府13年的岁月缩影,证言着万科对贵阳城市人居提档升级的美好愿景。而这些温情脉脉的人情味和烟火气,也正在贵阳万科的每一个项目中美好上演。

(万科·金域华府实拍图)

作为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定位的万科而言,入黔13年,万科始终深度参与贵阳城市发展,推动城市空间品质的提升,不断探索住宅产业化的高品质发展。贵阳万科不仅是理想生活的建设者,更是美好生活的实践者,始终保持与贵阳城市的同频共振。

“就爱这贵阳”,未来,贵阳万科将继续坚定美好生活建设的理念,与业主一同迈向崭新而美好的生活。(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万科金域华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