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三天劲销5399万元!揭秘中科怡璟房交会热销原因

2023-04-18 14:3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个春季,贵阳观山湖区经历了一场空前热浪——春季房交会燃情盛启,在观山湖区掀起了一股置业狂潮。

4月14日-4月16日,房交会自开幕以来便受到热烈追捧,火爆人气更是经久不息。中科怡璟响应区政府号召,积极参与房交会,以人气红盘之势,三天劲销40套,揽金5399万元。

如此热销场面,更是吸引同行观摩交流,乃至来自于区领导的热切关怀,现场勉励和表扬了中科怡璟项目的匠心初衷。

在房交会现场,多家房企参与,形成火爆场面,中科怡璟以蓝白色形成靓丽的风景,独特的且带着自然风格的现场装置,造型精巧的玩偶,吸引到场众多置业者的青睐,同时准备各种精美的餐点,给到来访者不一样的美食体验。考虑到天气炎热的因素,中科怡璟贴心准备了精美折扇,凡到访即可领取。现场更有多种品牌小家电,礼品多多,让来访者赞不绝。

(房交会现场实拍图)

中科怡璟近邻内双地铁线,四大商圈环伺,享沃尔玛商圈、万达商圈、国贸商圈、玖福城等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即享纵享观山湖全域资源。

秉承舒居主义的人本精神,为贵阳精致居住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中科怡璟建面约98-238㎡公园致奢居,以三开间、朗阔横厅、阔景阳台、广角飘窗、N+1房等致敬进阶都会的璀璨人生,尤其是建面约120㎡环幕跃层,更是得到市场一致好评。

用心诠释家的含义,解读生活的真谛,盛载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不只是改善一步到位,更是从容自由的人生之选,理想生活大有“享”法。

中科怡璟三大轴线空间环,精心打造,酒店式主大门、星级入户大堂、精装车库大堂,营造轻奢漫调气质,满足归家、商业及活动功能体验,同步新奢的国际审美作为建筑的过渡空间,独具一格的架空层集会客、儿童、运动为一体,是孩子的游乐场更是家人的休闲中心空间通透明亮可将园林景致延伸至住宅内部,在这座家人的“自然会客厅”里,或小坐,或闲聊用心感受阳光和清风的自然律动。

项目保留约3000平米原始松林,在园林打造上,借助松林公园为墨引,渐进场地,探寻自然,回归本心强化“居住停于自然”之中的城市居住体验。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亘古标准,中科怡璟热领全城,实力红盘满足人居梦想,品质人居恭迎品鉴。(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中科怡璟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