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曝光台>>

业主曝长沙澳海麓苑内部人员擅自更改房屋结构 主管部门回应已要求整改到位

2023-04-18 14:32: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近日,有业主在红网问政平台发帖反映,长沙市岳麓区澳海麓苑项目内部人员擅自更改房屋结构,造成安全隐患。主管部门回应称,针对相关问题已要求责任单位严格按设计施工,按要求整改到位。

该业主表示,澳海内部人员购买岳麓区澳海麓苑1栋104号房屋后,勾结工程部擅自更改房屋结构,为其增加车位和房屋面积。

此前,该户存在违规凿穿楼板问题。业主质疑,之前该户施工将钢筋锯断,后只是采用混凝土回填,能否跟未凿穿楼板前的承重能力一样?业主认为,需要有甲级资质公司出具的报告来证明承重能力未受到影响,但至今未收到报告。

据业主反映,小区的停车场相当于-2f,当时104房业主把楼板打穿就是为了-1f的面积,但现在104房对应的车位仍然没有回归原样。其他车位的高度都是相当于2层楼高,只有104房楼下的车位只有1 层楼高。业主称,104房之前这样操作就是为了能够从104房搭楼梯进入到车位-1的空间。如果不将车位的高度恢复原样,将来入住后104房仍然有可能故技重施。

以上图源:红网问政湖南

4月14日,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公开回应表示,澳海麓院于2021年11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8月竣工交付,目前正在装饰施工中。关于1栋104房在施工过程中凿除局部楼板问题,在湘江新区质安站督促下,责任单位已完成整改,并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结构鉴定。关于1栋104房负一楼车位未按设计图施工问题,

湘江新区质安站已要求责任单位严格按设计施工,按要求整改到位。新区质安站高度重视业主诉求,要求建设单位主动与业主联系,积极回应业主的关切。

图源:房天下

房天下网站显示,澳海麓院位于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路芙蓉别墅山庄南侧(观沙岭地铁1号口附近),占地面积5460平方米,开发商为澳海集团。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