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远大商街:城市繁华中轴 贵阳数博大道再添商业新地标

2023-04-10 12:3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条城市“中轴线”的背后,都是城市繁华所向,代表着城市的拓展方向。

在贵阳,数博大道就是这样一条连接城市繁华的中轴线。

在城市中轴热土之上 汇聚更多商业势能

自2020年起,贵阳便提出要将数博大道南北双向延伸,建成贵阳贵安城市的“中轴线”,联通贵安新区、花溪区、云岩区、观山湖区、白云区、修文县等多个城区,成为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新脊梁、数字产业发展的大平台、提升城市品质的新窗口。

不过,细数下来,数博大道的核心路段,还是位于观山湖。近年来,观山湖的快速崛起,一跃成贵阳城市发展新核,也成了楼市高地。从置业的角度看,城市发展中轴遇上城市发展新中心,显然将赋予更高的发展势能。

数博大道在观山湖区的路段,主要由长岭南路与长岭北路组成,而远大商街就坐落在长岭南路之上。

那么,这条城市“中轴线”能为远大商街带来什么呢?

是否具备高流量的人群,是商业发展至关重要的考量因素。数博大道作为城市交通中轴和城市繁华所向,就恰恰为远大商街解决了这一难题。

(远大商街示意图)

首先,数博大道连接贵阳多个城区,每日有大车流量。其次,长岭南路连接着金融会展城商圈和世纪城商圈,而远大商街的所在的位置,更是毗邻金融会展城与高新区CBD两大板块。其中,金融会展城作为贵阳的CBD,注册、入驻企业达3000余家,包括总部或区域总部银行、基金、担保、融资租赁等金融机构,聚集近15万商务精英人群。

高新区CBD板块同样不甘示弱。目前该区域已入住超1300家企业,聚集精英商务人群超10万,商业消费需求旺盛。况且,区域尚无成型商业体,远大商街的出现,势必会成为这部分人群的集中消费场所。

除了商务人群,在社区层面,远大商街覆盖的消费人群体量同样庞大。远大商街周边覆盖106个社区,有阳关小区、观山小区、远大美域等多个品牌房企开发的住宅项目,拥有近5万的常住人群,居民聚集,人来人往。

品质现铺 这些地方值得称道

回到具体的项目上,除去城市区位优势,在产品上,远大商街亦有很多值得称道之处。

远大商街总体量2.5万方,由临街独立商业、街区商业、裙楼商业、滨河商业以及酒店公寓组成。

(远大商街效果图)

项目定位上,远大商街基于周边高新区、会展城外溢的高端商务需求及社区人群,以美食、娱乐、休闲酒吧为主题定位,树立区域潮流文娱新地标,填补市场空白,满足区域人群的餐饮、休闲、娱乐等生活需求。

(远大商街效果图)

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远大商街对于满足区域生活需求的价值,让入驻商家拥有更好的运营体验。

商街在产品上精心设计外摆区、步行区等空间,让商铺具有更好的展示效果和使用功能。并且商铺一楼单层高达5.9米,空间组合灵活,投资自用皆宜。每个铺还都做到燃气管道的预留及烟道设计,也能更好地满足经营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远大商街在售产品是现铺,可以免除置业上的一些顾虑。

(远大商街效果图)

远大商街建面约30-300㎡的现铺正火热销售及同步招商中,目前已有希尔顿惠庭酒店、君品习酒等二十余家品牌入驻,为商街客流量保驾护航,打造更多样的商业业态,吸引更多人气。(文中图片均由贵阳远大商街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