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贵州高投东南置业贵高速·未来城发布集中商业招商公告

2023-04-06 15:36: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5日,贵州高投东南置业发布关于“贵高速·未来城”A2城市之门星级酒店及大型集中商业的招商公告。

据了解,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是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贵高速·未来城”项目开发建设,该项目地位于黔东南州凯里市。

资料显示,“贵高速·未来城”是贵州省“5个100工程”打造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是黔东南州最为宏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凯麻同城一体化发展的核心枢纽,是州、市两级政府大力主导的新兴热点发展区域,项目地处凯里城市发展的中轴线上,是凯里老城区与经济开发区的C位,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3818.4亩,其中规划净用地总面积约为3318.7亩,综合容积率约2.05,可建计容面积约425万平方,总建筑面积约529万平方,项目由北至南分为北部、中部、南部三个区域,是500万平超级大盘。

“贵高速·未来城”项目城市之门,是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凯里市未来新地标,规划业态有五星级酒店、写字楼、S0HO办公及裙楼集中商业。规划之初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秉承高瞻远瞩的世界远光,打造四座地标性塔楼及2座凯里最大体量城市级购物中心,共计约23.9万平,总体定位为“凯里金融中心”。即将成为黔东南州及凯里市人民金融服务、娱乐、购物的汇集之地,因为具备良好的地段、完善的配套及便捷的交通等优势,目前已有多家大型企业及银行机构入驻。

(贵州高投东南置业供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