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甘肃>>头条>>

甘肃酒泉印发《全面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

2023-02-09 15:51:10 酒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近日我市出台印发了《酒泉市全面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酒政办发〔2022〕153号)。

《实施方案》从强化项目前期服务,规范审批服务事项办理,统一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服务、管理三个方面明确具体任务。通过深化区域评估和推行“用地清单制”,全面开展前期辅导和帮办代办,助推项目前期策划生成,确保工程建设项目能够顺利落地;通过完善审批服务“四个清单”、推行设计方案联合审查分级分类管理、“一个章子管挖占”、图纸数字化管理、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多段式”联合验收、无感市政报装、“联合测绘”等措施,全面实现房建市政项目“拿地即开工”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确保工程建设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通过建立工程项目审批服务大数据分析中心、实行电子证照、电子批复和电子印章,实现“一次都不跑,全在线上跑”的目标。对项目从立项、审批、施工、竣工验收全生命周期进行监管服务,打造一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监管系统,“让数据多跑路,企业群众少跑腿”,确保工程建设审批服务信息化切实服务于项目、服务于企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