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陕西>>头条>>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市住建领域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督导检查

2023-01-16 16:20:40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为切实抓好住建领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打赢年终岁尾收官之战,全力以赴为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市住建局从1月3日起至13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查项目”等方式,对全市区县、开发区住建管理部门及建筑施工项目开展2022年度质量安全督导检查。

1月3日至6日,市住建局两个督导组分别对临潼、周至、鄠邑、高陵、国际港务、蓝田、莲湖、浐灞等8个区县进行了检查,随机抽取了17个在监项目,重点检查了属地管理责任及各参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危大工程管控、冬季施工“防高坠、防冻、防滑、防火、防中毒”等重点环节安全措施落地情况,对发现的175条安全隐患逐一反馈,并要求区县住建局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形成闭环管理。

督导组要求:一是各区县、开发区住建管理部门要强化工作统筹,夯实责任链条,督促辖区项目全面排查整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同时,针对督导检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相关施工总承包管理企业要全面压实安全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及时补短板、堵漏洞,确保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在位,安全措施落实落地,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是各在建项目要全方位无死角排查整治,严格落实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带班制度,落实有限空间、临时用电、防坍塌等安全措施,规范施工作业及管理行为,确保今冬明春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