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中铁置业登顶2022年贵州楼市

2023-01-12 16:25: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发布了“2022贵州楼市商品房销售企业排名TOP10”名单,中铁置业以53.9亿元销售额的成绩单稳居贵州楼市首位。从该数据来看,贵州区域在2022年排名前10的房企,仅三家年度突破30亿,可见本年贵州楼市所经历的挑战。而中铁置业以53.9亿元绝对优势稳居贵州楼市第一,数据背后,有两点值得关注。

中铁置业高质量多区域布局优势明显

中铁置业深耕贵州10余载,以生态资源丰富的择址条件横向布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花溪区等地;以高质量要求不断适应变化的市场需求,纵向深造“逸系”“阅系”“云系”等优质产品系。

(中铁阅山湖云著实景交付图)

中铁置业高份额多楼盘占比优势突出

2022年,中铁置业旗下项目市场份额占比稳居第一。中铁阅山湖热销近20亿,销量8年蝉联贵阳楼市前三;中铁国际生态城,双龙新区销冠;中铁阅花溪,贵阳年度超级红盘,花溪区域销冠;对于贵阳市房地产均价“9字头”的现状来说,中铁阅山湖云著,单价超1.8万元领跑贵阳市场。(数据来源:贵州省房地产协会实时市场检测数据)

(中铁阅山湖云著实拍图)

中铁置业——划时代的规划和理念

中铁置业秉承“先造景,再造城”的规划和理念。

中铁阅山湖云著依托项目资源优势,以前瞻的山、水、城为规划核心理念,打造“山水之上,中国样本”的典范。在中铁阅山湖,依托十二滩湖山资源,造就贵州向往的公园生活范本。在阅花溪,凭借十里河滩的自然资源,规划打造“超级公园城市”,营造国家湿地公园的漫生活。中铁云湾以老马河生态环境为基础,打造滨水公园生活美学,成为湾区生活范本。在观山湖之心,将中铁逸都国际打造成为城心繁华生活典范。中铁国家生态城以三万亩山水资源,规划“三谷一城一带”五大板块,打造以文化、旅游、体育、健康、养老等产业为核心的综合性国际生态之城。

(中铁阅山湖实拍图)

中铁置业——央企标准的品质和实力

在品质方面,全面兑现交付力,是中铁置业如此硬核的不二法门。据悉,2022年中铁置业贵州省区域各项目共完成约4万户的交房户数,98%的到访交付率,做到高质量提前或准时交付。

(中铁云湾实景交付图)

中铁置业——配套全面的生活和服务

在服务力打造方面,中铁置业构建基础服务、邻里生活服务、智慧社区服务等三大体系:先后搭建中铁彩虹之家、中铁慧生活、知己服务体系等基础服务;中铁拾堂、WELL志趣超级管家团队的全维邻里生活服务;智慧安防、智慧运动、智慧生活、智慧服务的四大智慧社区生活场景。顺应市场需求,构建长效场景,为人们日新月异的生活方式赋能。

中铁置业——连接社群的热爱和活动

在社群运营方面,年度举办367场社群活动,荟聚64238位业主,以价值认同、多元场景、美好联动、缤纷社群四大维度,从城市文化融合到品牌内涵沉淀,从项目特性打造到品质生活,实现与业主有机的双向连接。

2023年伊始,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中铁置业将持续夯实品牌力,做好土地规划、产品塑造、配套打造、美好服务、社区运营。实现新时代人居美好图景的同时,助力“强省会战略”,深耕精研城市发展。(文中图片均由中铁置业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