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在贵州楼市中铁置业品质力何以堪称TOP1?

2023-01-06 17:04: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中铁置业年度销量TOP1,以劲销53.9亿登顶贵州楼市,成为贵州楼市TOP1品牌。(数据来源:2022年1月1日-12月31日实时网签数据,贵州省房地产协会)数据的背后是实力,更是央企品质的兑现。

品质强——区域交付力硬核

年度交付力硬核 致谢城市及业主认可

截至日前,中铁置业在贵州区域共完成约4万户的交房户数,98%的到访交付率,完美做到项目全部高质量提前或准时交付。尤其是在大环境影响下的2022年,依然保障项目如期交付,是央企品质与责任的重要印证。

中铁国际生态城,2022年迎来交房潮,项目内12个区域连续集中交付,交付总户数达3500户,各区域平均到访收房率超过98%。

中铁阅山湖,2022年6月18日D组团提前43天交付,坚持效率与品质并重,升级入户、园林景观、中庭、架空层、车库、供暖六大配套,诠释理想公园生活。

中铁阅山湖云著,距首批次交付已近两年时间,以豪宅标准园林、公区为业主打造品质家园,到访交房率达100%,印证业主对中铁置业的满分认可。

中铁云湾项目A组团于2022年创新“露营式”交付,首批别墅、洋房和高层产品共计3003套,体量巨大,交付工作仍然顺利推进并圆满完成。

如期交付,提前交付,是信任也是责任,更是品质的完美兑现,这就是中铁力量。

(中铁阅山湖云著交付实景拍摄)

(中铁云湾交付实景拍摄)

(中铁阅山湖交付现场拍摄)

品质佳——荟萃世界大师

每一处作品 皆是大师营造

每一次对土地的触发,皆是为更好的人居构建,从规划到呈现,邀集城市规划、空间设计、景观描绘、产品打造等各个领域大师,匠心所抵之处,是对作品的深度思索,亦是对人居的品质回答。中铁置业秉承匠造之心,邀集国内一线大师,高度打造系列标杆作品。

首创情景式园林景观打造,造园于自然山水之上。邀请山水比德、柏涛建筑设计、J&A杰恩设计、HZS汇张思设计公司、赛肯思景观设计院、邱德光设计事务所等大师划定空间,取法自然,与城市相融,以人为尺度,让自然融含进城市之间,亦是让城市回归自然。

在中铁阅山湖,研创公园情景示范区,已打造成为公园城市IP;在中铁阅花溪,以花溪十里河滩为基底,拓画国家湿地公园的漫生活;在中铁国际生态城,呈著20万平方公里的生态公园城市,全配套旅居美好生活王国;在中铁云湾,以东方山水艺术为形制,括藏山河生态、现代艺术、公园住区,敬献世界的湾区生活目的地。

当房子抛开一切,回到本质,比拼的就是品质基石。中铁置业秉承精研之道,承接大师之力,用最大程度保留自然的手法,以及时代前沿的空间设计理念,全面建立起西南人居品质标杆。

品质优——精研高标之作

首创城市级会所、泛会所生活方式 造境自然之上

中铁置业在产品配置上新创精研,首创城市会所空间、全新泛会所生活方式,用匠心回答城市生活的向往,与城市人群共享世间万物,共寻美好的人居意义感和美好度。

在中铁阅山湖云著,打造22种超泛会所空间,包含健身馆、私家影院、专属私宴厅、咖啡厅以及国学馆等雅致空间,将山水林泉的高地与中国样本相融。

(中铁阅山湖云著小区内部实景拍摄)

在中铁国际生态城,以山水造园的理念,打造3万亩生态公园城市。内部包含生态、运动、康养、人文、潮乐、服务等配置于一体,敬呈西南全能旅居生活大城。

在中铁阅山湖,营造全龄泛会所,把公园搬进社区。从童梦王国到乐转书房,从射击运动到美学空间,打造全龄段泛会所空间,带来全生命周期生活方式。

(中铁阅山湖无动力乐园实拍图)

(中铁阅山湖小区内部实景拍摄)

在中铁逸都国际,泛会所让社区的空间营造更有质感,更美好的城市生活就此延展而开,上演都市繁华生活意趣。

在中铁云湾,打造社区五点半课堂,以更具象的社区架空层空间,让童趣美好生长,让自然与生活汇集到一处,延续湾区生活质感。

在对生活方式的营建上,中铁置业以自然造园手法,超前打造会所、泛会所,在每个作品上皆定制专属生活方式。通过多年探索与多项目积累,工艺工法持续进阶,从项目构建、产品配置、社区打造等全维度、高标准贯穿项目全周期。

品质美——揽获超50项大奖

匠心摹画作品 揽获国际国内行业高标认可

城市的匠筑者,亦是人居美学的抒写者。作为世界500强第34位中国中铁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铁置业在黔城倾力打造人居标杆之作,更是收获国内外大奖肯定。

品质不仅是一个企业的竞争力基石,更是中铁置业作为央企的责任所在,无论从交付力、产品力、营造力,抑或是产品认可力,中铁置业从项目到产品,再到生活方式,皆以品质实现与业主同在、与城市同行、与世界会晤。

回顾2022年,中铁置业在高标准品质体系的道路上前行,成为贵州市场的改善标杆;2023,中铁置业将续写美好生活的新篇章,持续为贵州带来高品质居住体验。(文中图片均由中铁置业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