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见证国企交付力!贵阳建发央著提前近1年交付

2022-12-15 11:0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建发央著,作为建发房产入黔的首个项目,自2020年亮相之初,就备受全城瞩目。贵阳建发房产一路躬耕,从与贵阳初识到相知同行,用坚守、对话、行动,兑现关于家的美好承诺。

历经2载的时光打磨与倾心浇筑。12月12日,建发·央著一期迎来了提前交付,同时也是贵阳白云区首个“交房即交证”的项目,为业主呈现了,“左手钥匙、右手产权证”的美好场景。

恢弘归家 举步皆享尊崇服务

(建发央著实景图)

交付当日,宽约70米的大门喜气盈门,倍感恢弘大气。迎面而来的红毯、暖心的指引牌和大红灯笼等都在为业主营造满满的归家仪式感。活动现场不仅备有美味的中式茶歇供业主品尝,业主在办完手续后,还可以摘取福袋。

(活动现场实景图)

现场布置温馨的全家福合影区,为业主留下这珍贵的时光。

穿过园林进入归家楼栋,每层楼都有挂着喜庆中国结、门头宫灯、红雕球、新中式折扇,将幸福归家的氛围拉满。

进入单元门厅,工作人员们更是为业主准备了惊喜的入户仪式。每户门口都布置了门封条与福字,金剪刀一剪揭开幸福家;贴福字,寓意福气临门,更有入户福袋安宅,开门见财,寓意招财进宝,交付大吉。

验房团全程陪同业主验房,让每一位业主的归家时刻,都被悉心以待。

(活动现场实景图)

“期待了这么久,当央著实景呈现在我眼前的那一刻,我很肯定,这就是我想要的房子,而且今天还是我太太的生日,细心的工作人员,准备的生日蛋糕和鲜花,真的太惊喜了……”一位业主说。

品质匠呈 理想生活一一如愿

在“交付力”成为延展品牌房企开发实力的时代,建发房产用一次次的坚定行动,以行践言,不负信赖匠心呈现,为业主提供钻石服务。

从踏足社区开始,归家的每一步都是风景。约4.8万㎡的中式古典园林,江南景致大美呈现,叠山理水凝练自然的诗画园境,园中的每一处景观和细节,都深度还原了项目始终如一的匠心。

(建发央著实景图)

为了将接近完美的家交付至业主手上,建发央著坚守19个质量管理标准动作,134道关键工序,以硬核交付力与兑现力,为城市交上一份份高分答卷,交付前更是以9A标准再次进行整体检查,作为一场满载期许的“双向奔赴”。建发央著一期的提前交付,让贵阳见证建发房产的强大实力。

(建发央著实景图)

幸福兑现 钻石人生落地生花

建筑只是载体,美好生活才是重点。建发房产交付的不止是新居,更是未来美好生活方式的缩影。

建发央著还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家人不同兴趣的追求,打造多元化主题泛会所,从孩童奔跑欢笑的儿童乐园,到青年热爱的健身场所,再到父母长辈的颐养领地。

(建发央著架空层实景图)

全龄段的休闲生活场景美好兑现。正如一位业主所说:“建发央著对社区的考量真的很周到,我们全家老小虽然兴趣不同,但都能找到各自的休闲场所。”

品质交付之外,服务更暖人心。作为交付过程的重要一环,建发物业团队始终用贴心服务,迎接每一份信任与期待,未来实行“1个客服+1个工程+1个秩序”的专属钻石管家服务,24小时全时守护,呵护业主尊崇生活。

国企实力 提前交付诠释担当

提前近1年交付的背后,是匠心与品质的兑现,更是建发房产作为国企,实力担当的体现。

建发集团,实力国企,2021年以超7000亿的年营业收入和超6500亿的资产总额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77位。截至2022年11月,建发房产今年已交付近50个项目,其中31个提前交付,不断书写着国企品牌的交付标准。

品质交付 赞誉不止

建发房产2020年自入黔以来,便以其强大造城能力及精工品质,2年匠筑3子。如今,建发央著一期提前近1年交付,不仅凭借远胜效果图的大美实景,更以高品质的交付服务,收获业主满分赞誉,未来,将一如既往为业主提供钻石服务。

一场提前近1年的美好交付,一次超700户双向奔赴的抵达,贵阳建发房产以实力鉴证交付力,匠心笃行卓越致远,持续开启幸福篇章。(文中图片均由贵阳建发央著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