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全屋智能+直饮水+龙湖物业 中科怡璟开启贵阳人居新时代

2022-12-12 13:46: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0日,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与华为全屋智能、贵阳水务直饮水、贵阳产控物业、龙湖智创生活(提供物业管理顾问咨询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中科怡璟项目售楼部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图)

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贵州世纪恒天通讯有限公司(华为全屋智能授权经销商)、贵阳水务直饮水公司、贵阳产控物业、龙湖智创生活(提供物业管理顾问咨询服务)等企业领导以及各方媒体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中科怡璟项目成品住宅以华为智选智能门锁、智能开关、智能插座面板、语音控制设备等作为交付标准,使语音及手机APP控制插座面板、控制全屋灯具开关、语音控制空调开关及调温、智能门锁与其他设备的智能联动得以实现;

中科怡璟项目与贵阳水务金华直饮水有限公司合作,提供生态健康的直饮水入户。中科怡璟项目引入了实力雄厚,服务优质的产控物业,还聘请了龙湖智创生活提供物业管理顾问咨询服务,让物业服务水平再次提升。

(实拍图)

中科怡璟项目利用架空层为业主设计了丰富的活动空间,并计划提供如四点半课堂、业主资产管理等各类增值服务,后期交付后还计划为业主组织、建立各类兴趣社群,举办各类兴趣活动。

(效果图,仅供示意)

中科怡璟位于观山湖区,是贵阳投控置业首个经典“林间系”作品,规划建筑面积逾10万平方米,共规划5栋建筑,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等业态,绿地率35%、容积率3.1。

项目紧邻1、2号线双地铁口,周边三横三纵立体交通;国贸玖福城、万达广场、万象汇等六大商圈荟萃于此;观山湖公园、阅山湖公园等5大生态公园分布左右;近邻双三甲医院。中科怡璟集萃观山湖丰富配套资源,为贵阳美好人居而来。

(效果图)

本次中科怡璟引进华为全屋智能、贵阳水务直饮水、贵阳产控物业、龙湖智创生活(提供物业管理顾问咨询服务)等多家行业翘楚,不仅体现出国企的责任担当和对居住品质的追求,更体现出将中科怡璟项目打造成为贵阳人居标杆项目的决心和诚意。(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中科怡璟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