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曝光台>>

招商蛇口长沙多个项目涉嫌违规售房 被约谈责令整改

2022-12-07 17:3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近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房地产市场重点销售项目专项检查。其中,招商蛇口地产公司因多个项目存在已售房源未及时办理网签,涉嫌为无购房资格客户购房提供便利,落实调控政策不到位被集中约谈,责令限期整改。

目前长沙市仍然严格执行相关限购政策。自2017年3月18日发布“限购政策”以来,长沙一直被视为限购政策执行的样板城市,但仍有少数开发商试图“擦边”,蒙混过关,典型“对策”就是承诺客户先交钱订房,等满足购房资格后再进行网签。而通过此类不正当操作规避限购属于违规行为,所产生的部分后果很难得到保护。近日就有媒体报道,广州佛山一无资格购房者认购房屋后,迟迟未网签,反遭开发商索赔。

经查询,目前招商蛇口在长沙的在售项目有招商麓山府、招商雍山湖、招商华发天汇、绿城招商桂语雲峯等,其中均价最低的招商雍山湖在每平米14000元左右。

而据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等平台显示,除了涉及绕开限购政策违规售房的问题,招商蛇口在长沙的多个楼盘还遭遇一系列投诉维权,多名业主质疑开发商虚假宣传。例如招商雍山湖被指绿化减配、户型“缩水”,绿城招商桂语雲峯则存在购房合同中所写面积差(±0.6%)与国家规定(±.03%)不符等问题。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