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品牌>>

龙湖·天璞登榜“全国十大品质作品”

2022-12-02 15:3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 12月1日,由克而瑞研究中心举办的“2022全国十大品质作品”全国入围项目正式揭晓。龙湖在长沙的代表作品龙湖·天璞荣登“2022全国十大品质作品”榜单,成为长沙唯一上榜的住宅项目。


榜单来源:克而瑞

在大环境影响下,人们的消费生活方式发生转变,“好品质”也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意义。据介绍,作为龙湖首个天字系作品,“一线河居生活”成为龙湖·天璞品质升级的主要发力点。

该项目择址浏阳河畔,直面浏阳河风光带,背靠岳麓山实验室,周围有交通、学校、商业设施等配套。结合南侧规划绿地,打造近4000㎡的滨河景观公园。宝格丽酒店式雅奢大堂,南北长约260M的中央绿轴衍生5大林隐生态空间,扩散至宅间绿地和公共活动空间,将归家动线与细节充分融合,移步异景。


长沙龙湖·天璞实景

在建筑设计上,龙湖·天璞立面以灰白色调搭配古铜色暖色调点缀,冷暖搭配营造典雅现代质感。在户型设计上,龙湖·天璞考虑了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共设计5种户型,目前在售的198㎡户型,独立四居室,约9.1米双面宽阔景阳台,约50㎡定制化生活空间,舒适健康的品质人居,幸福感持续升级。

对于品质作品的打造,龙湖有自己的节奏,从人性化的空间战略布局、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到高效的运营管理及服务,始终保持与城共进同频共振。以龙湖·天璞为例,在匠心筑造的过程中,项目团队精心雕琢每个细节,苛刻方案追求。近百版总图推演,16版景观方案,24版示范区设计方案,46版户型设计方案,23版定制艺术品方案,只为呈现高品质的产品。


长沙龙湖·天璞实景

洞察客户需求 筑造高品质改善人居

深耕长沙十年来,龙湖在每一次拿地前,都会深入梳理调研,聚焦产品本质和客户需求,打造符合长沙购房者需要的作品。

近年来,长沙改善类产品价值凸显,针对市场实际需求,龙湖陆续出品了诸多高品质改善之作:一线浏阳河旁首个天字系产品龙湖.天璞、谷山旁的高端低密项目舜山府、南北双公园的天曜二期大平层等产品,为长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改善置业的新选择。

严格品控体系 实现高质量实景交付

品质龙湖,始终与长沙共进,聚焦“保交楼、稳民生”工作。据统计,龙湖在长沙目前已完成21356+套住宅的交付,覆盖超6.5万+龙民,100%如期交付。从映客龙湖.璟翠中心、龙湖·春江郦城的按时高质量交付,再到今年龙湖·春江郦城第二批集中提前交付,所见即所得的实景社区,实现线上智能交付,交房即交证,这些动作无疑给购买龙湖房子的业主都打上了一针“强心剂”。

高品质交付的背后,是龙湖严格的品控体系。据了解,龙湖的建筑从图纸到呈现,从开工到交付,都会经过100+次不同层级的检查诊断,300+个品质关键点的打磨,品质把控贯穿着项目全周期。在交付之前,龙湖还会举行实景工地开放日,对于业主而言,目之所及一砖一瓦的精筑,比千言万语更具有说服力。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春江天玺已迎来工地开放,获得业主好评如潮。

龙湖智创生活 打造高品质幸福生活

过硬的产品力是房企穿越周期的最大底气,业主的满意度则是企业持续前进的最大动力。

今年年初,龙湖集团全新智慧生活及空间服务品牌“龙湖智创生活”正式发布,从居住空间、商业空间、城市空间等三大维度提供运营管理及服务。

数十年来,龙湖持续将温馨服务融入进业主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善居计划”“小龙人计划”“龙民节”三大品牌活动,通过阳光晒被节、龙民家宴、星空露营派对等丰富且精致的活动体验,让居住在长沙的龙民不断感受到龙湖的善待。

入湘十年,龙湖的发展之路越发稳健,地产开发版图逐步拓展,空间服务不断深化,相信龙湖也会在精研城市人居需求的基础上,以匠心与精工筑就品质人居,助力星城长沙美好发展。(图片均由龙湖长沙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