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共论匠心 探讨贵阳未来人居 | 2022贵阳城投媒体茶话会圆满结束

2022-12-01 10:54: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9日,由贵阳城投置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共论匠心 探讨贵阳未来人居”主题媒体茶话会正式举行。

活动当天,贵阳各界多家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共同了解贵阳城投品牌成立近40年来为贵阳坚定建设的光辉历程。

(茶话会现场)

本次媒体茶话会首先在主办方贵阳城投置业代表的演讲中拉开序幕。

贵阳城投置业董事长首先阐述了贵阳城投集团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近40年的发展,贵阳城投集团已经成为了一家资产规模超1900亿,拥有15家一级全资、控股子公司的城市综合运营企业,也是贵阳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

(茶话会现场)

2022年,是贵阳城投集团在贵阳的价值元年,自1984始,贵阳城投集团与筑城相伴近40年,完成各类市政基础设施项目100余个,涵盖路网、学校、生态环保、医疗康养、保障房等多个领域,可谓深耕城市步履不停。

随着时代变化,国企城投的使命也在改变,成立于去年11月的贵阳城投置业是贵阳城投集团旗下专注房地产开发的旗舰力量。目前城投置业以敏锐独到的眼光拓展贵阳生活版图,并深度布局贵阳主要区域。

此外,贵阳城投置业承接国匠精工标准,以客群为导向,以板块功能定位为基础,逐步形成包括翠系、悦系等在内的不同市场定位的产品系,致力成为贵阳品质生活的引领者。

(茶话会现场)

在本次茶话会上,【翠】系项目研发负责人为在座媒体嘉宾充分讲解贵阳城投·隐翠项目的思考与诚意:“贵阳城投·隐翠从客群出发,从城市空间、配套空间、社群空间、户内空间4大生活场景维度思考项目基础营造,项目围绕【贵阳公馆文化】【贵阳城市肌底】【贵阳择居共性】出发,以【隐翠的贵阳 贵阳的隐翠】为对应的规划设计理念,为贵阳社会中坚定制【隐翠九观】的丰盛万象。”

(茶话会现场)

在座媒体嘉宾在听取贵阳城投置业对【翠】系产品的思考与诚意后,纷纷对贵阳城投·隐翠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给予较高肯定与期待。

(茶话会现场)

贵阳城投置业领导在茶话会上表示:“在贵阳,一个房企品牌能够获得市面上的良好口碑及品牌美誉度,离不开各位媒体的鼎力支持和宝贵建议,贵阳城投未来希望加深与媒体菁英们的合作,共同致力推动贵阳匠心人居时代的未来发展,共同见证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贵阳城投置业作为一个充满时代感与使命感的城市人居思考者,在时代新浪潮的风起云涌中,将始终站在为贵阳城市生活发展的高度去考量产品,以国企的责任感,不断推动贵阳生活方式进程,成就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和期待。(文中图片均由贵阳城投隐翠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