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头条>>

多米尼克医院改扩建项目建设团队荣获多米尼克国家杰出贡献勋章

2022-11-28 16:43:37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11月3日,在多米尼克独立44周年庆典大会上,中国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受颁多米尼克国家杰出贡献勋章(英文名:Meritorious Award of Honour)。项目施工技术组组长江威代表湖南建投集团接受了多米尼克总统萨瓦林向集团董事长蔡典维、项目指挥长刘屹颀和他本人颁发的第三等国家最高荣誉勋章。该勋章为多米尼克政府颁发给为多作出卓越贡献企业和个人的勋章,也是中国公民首次获此殊荣。

image.png
多米尼克总统向项目施工技术组组长授勋

大会主持人现场感谢湖南建投集团董事长蔡典维高度重视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在长达六年半时间里每当项目遇到困难之际,都在资金和后勤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感谢集团海外部负责人兼项目指挥长刘屹颀,统筹调度前方施工和后方保障,通过科学组织有效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建设;感谢项目施工技术组组长江威长年坚守在施工现场,特别是2017年飓风灾后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带领团队成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image.png
多米尼克总统及夫人与项目施工技术组组长在总统府前合影

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是中多合作标志性项目之一,是多重要的民生工程,广受关注。为表达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感激之情,多政府于2019年9月将该医院由原“玛格丽特公主医院”更名为“中多友好医院”。2021年11月,泛美卫生组织负责人视察该院后表示,医院的设施是世界级的,将成为加勒比地区最先进的医疗卫生中心。2022年8月,多总理斯凯里特致函中国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代表多政府和人民诚挚感谢中国政府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建设团队克服重重挫折和困难为多米尼克建设了质量优秀的中多友好医院,并提议为相关人员授勋。

image.png
中多友好医院入口

湖南建投集团自2016年2月开始建设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先后克服登革热疫情、超强飓风“玛利亚”袭击和疫情等诸多困难,前后历时六年半年,于2022年8月全部移交给多米尼克政府,圆满完成援外建设任务,得到多政府及各界的高度认可,被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盛赞为中国赠送给多米尼克的珍贵礼物,为增进中多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