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曝光台>>

市民投诉长沙清控湖山雅居偷工减料高价低配 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叫停交房行为

2022-11-24 14:4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近日,红网《问政湖南》平台显示,长沙清控湖山雅居的业主在该网站进行了投诉维权,称该项目偷工减料高价低配。针对此问题,相关主管部门已进行回复,称高度重视已叫停交房行为。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据投诉网友称,长沙清控湖山雅居公共区域绿化偷工减料,房屋楼顶用草皮增加验收绿化率,项目绿化均是特宽水泥路和草皮,缺少乔木和灌木。网友认为实际与宣传严重不符,涉嫌虚假宣传行为。

网友表示,希望政府部门能高度关注与重视,与开发商协调沟通整改,维护业主们的合法权益。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2022年11月14日,长沙市委办公厅、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对此进行了明确答复。

回复内容显示,长沙清控湖山雅居楼盘部分业主于2022年上半年,向原高新区多个部门进行了投诉,原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亲自召集各相关部门和开发商负责人商讨“清控问题”,由东方红街道牵头,原高新区住建局、资规局、质安监站、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及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执法大队参与,于2022年5月多次组织“清控问题”商讨。

5月21日,组织业主代表和开发商召开了现场协调会,就业主的诉求面对面逐项进行协调,经过周末全天连续9个小时的协商,开发商与业主代表达成一致。东方红街道牵头组织多部门(清控问题工作专班)于10月21日、23日,就近期业主投诉和5月21日协调工作落实情况再次召开工作研讨和业主、开发商对话会,相关部门已将开发商原定于10月25日交房的行为叫停。

官方回复表示,11月1日,由湘江新区开发建设局牵头,又组织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开发商就“清控问题”进行研究、推进,需耐心等待。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图源:红网《百姓呼声》平台网站

中国质量新闻网查询发现,在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平台上,长沙清控湖山雅居项目正遭遇“虚假宣传”、“燃气管道不符合消防规定”、“房屋质量差”、“强制交房”、“施工进度缓慢”、“烂尾风险”等一系列投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