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中铁置业(中铁文旅)彰显央企担当 全系项目规划中铁拾堂

2022-11-09 14:08: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铁置业(中铁文旅)全系项目规划[中铁·拾堂]营造美好社区生活。

美好社区建设是每一座城市改善民生、完善功能、提升品质的必经之路,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铁置业(中铁文旅)怀着“责任央企”的使命与担当,以“信任源自责任”的品牌理念,义不容辞走在探索和建设美好社区的最前列,为贵阳社区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示范、贡献力量。

美好社区建设不仅仅是建筑景观的打造,中铁置业(中铁文旅)不断探索完善大社区的美好生活方式,不断突破以往人民对于居住的想象,从公园城市的迭新到铁粉荟的社群建立,再到社区生活配套的引入,无一不是中铁置业(中铁文旅)对美好生活的考量。

近日,中铁置业(中铁文旅)规划打造的中国中铁系统餐饮品牌“中铁·拾堂”,相继在贵阳“中铁阅山湖云著”项目和贵阳“中铁云湾”项目启动试运营,上线当日达到满员预约。

中铁·拾堂品牌是中铁置业(中铁文旅)集团旗下餐饮品牌,是集团公司为打造美好生活服务而设立;自2020年品牌在中铁置业(中铁文旅)旗下中铁四川生态城投资有限公司完成商标注册以来,经过两年快速发展,中铁·拾堂餐饮业务逐步成为自持核心产业之一。

“中铁·拾堂”以“食品安全、科学膳食、邻里空间”为经营准则,每天精心挑选新鲜食材,按照膳食营养指南制定健康食谱。科学搭配,提供凉菜、特色热菜、蒸菜、主食等多个菜品和新鲜水果,厨师团队精通川、湘、黔、粤等菜系,随时调配、轮岗,实现资源互补。“中铁·拾堂”迥异于一般日常用餐场所,聚集“共享空间”,以美食为媒介链接邻里浓情暖意,感受社区烟火气,丰富多元化生活方式。

“中铁·拾堂”大社区规划运营,未来将全面布局中铁置业(中铁文旅)全系精品项目。中铁·拾堂现已开放(试运营)项目有:中铁阅山湖云著、中铁云湾、中铁共青湖、中铁·逸都(成都)、中铁国际生态城。中铁·阅花溪以及中铁阅山湖项目也即将开放中铁拾堂。

中铁置业(中铁文旅)将中铁·拾堂定位为“邻居的餐桌”:川菜湘菜、南粉北面、风味小吃、地域土产,邻里的特色家常被“复刻”到了食堂餐桌,以满足各类挑剔的口味。将普通的家常美食演绎出高的品质,科学搭配、营养膳食,为业主提供吃得安心、舒心、放心的社区食堂。这是贵州公司积极探索房地产开发高质量发展、开展完整社区建设试点工作建设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文中图片均由中铁置业(中铁文旅)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