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11月,重庆国浩·18T再成买家关注焦点

2022-11-04 16:3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国浩·18T在上海和苏嘉杭等地区的热度还在持续上升。

“上一次有朋友给我们‘安利’,但是一直没机会详细了解,原打算到重庆去看一看的。”去年4月,国浩·18T首次上海区域巡展,一位朋友向何先生夫妇大力推荐,可惜后者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到现场了解。这一次得知国浩·18T在10月到上海外展,“第一时间就决定去看一看”。


国浩·18T样板间 实景图

在苏州工作的张女士是重庆人,“小时候我们都在十八梯的防空洞里避暑”,这次到外展现场了解国浩·18T,只有一个原因,“我只会考虑十八梯这个地方,因为去年回重庆去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变化很大,但是又让我很兴奋她说,记忆中的重庆就是十八梯传统风貌区的模样。

毗邻十八梯传统风貌区的国浩·18T,其展示中心本身还原了重庆火柴坊历史保护建筑。

“国浩·18T,你学不会。”一位上海房地产业内人士走出国浩长风城的外展时如是感慨。同样的城市核心地段,应该以怎样的产品呈现自己对城市的理解?应该用什么样的前瞻设计来展示开发商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理解?这些问题的回答全部在产品细节中,点滴浸润着用户。

邀请优秀的建筑设计师,这是一个产品的重要起点。国浩·18T的设计单位包括UNstudio、CCD、HWCD等多个室内设计、灯光设计团队。


国浩·18T样板间 实景图

真正考验一个楼盘产品是否优秀的关键,在于开发商对好的建筑设计的兑现,集合建筑总包到结构、幕墙、机电、通风、水电等数十个工种,几十个团队,按照既定的设计路线坚定不移地前行。从设计图纸落地到结构封顶,内装外装和精装修交付,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强大的控制力和丰富的经验Hold住。


国浩·18T超凡空中健身会所 实景图

有功能齐全的健身会所是高端产品的标配,国浩·18T的空中超凡健身会所采用的是全系泰诺健产品;恒温泳池是高端楼盘的标配,但国浩·18T的泳池还在公共区域配备地暖;还有住宅重力式垃圾收集系统,每一栋配备至少一个圈层会客厅……


国浩·18T的Promax标准泳池 效果图

这些不仅是硬件,更是软一体化产品体系、服务体系的构建。(以上图文均由国浩18T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