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昆明云麓湾媒体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2-10-26 11:1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5日,以“万亿央企,给您更好的”为主题的昆明“云麓湾”项目媒体座谈会圆满举行。媒体座谈会上,昆明恒拓置业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云麓湾”项目已由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全面投资及管理。

云麓湾项目由央企加持,不仅凸显五矿信托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体现五矿信托 “至诚至信”品牌精神,同时也成为昆明践行“保交楼、稳民生”的央企代表之一。

云麓湾项目原名林溪郡,自五矿信托正式投资、管理以来,已在今年8月实现项目全面复工,项目运营团队全部到位。目前,项目所有建筑已全面封顶,全新的示范区已完成升级改造,带给客户更为优质的体验。

未来,云麓湾项目将继续发扬央企勇于担当、务实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推进项目的“品牌升级、体验升级、品质升级、回馈升级”。

央企保障 实力护航

中国五矿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截至2021年底,中国五矿资产总额超1万亿元,拥有8家上市公司,包括中国中冶、五矿资本等。世界500强排名第58位。

作为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资产投资及管理的机构,五矿国际信托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加强产融协同,持续深化“双核驱动”战略,全力打造“一核”“两翼”“四大体系”的新发展格局。

“四梁八柱”业务体系

立足行业、回归本源,以“金融服务社会”为五矿国际信托的根本宗旨,以“崛起三江之源,志达四海之巅”为愿景,秉承中国五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奋斗精神,贯彻“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核心理念,坚持“至诚至信、稳健规范、专业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方针。

择址昆明市呈贡区

项目落址昆明市呈贡区,是昆明五大主城之一。

区位示意图

项目交通便捷,梁峰路与高新大道,汇通大学城、高新区各大板块。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各重要节点。银昆、昆磨高速在侧。

项目周边包含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昆明市中医院两座三甲医院在内的四家大型医院,配合社区内外部各类文体设施;周边商业广场、购物公园、商超、农贸市场形成业态上的互补。

匠心矩献 万象焕新

云麓湾项目占地面积约99.73亩,总建筑面积约22.37万方,容积率仅2.5,规划17栋全园景品质中高层住宅,周边六大公园环绕。

项目鸟瞰效果图

项目规划采用全板式设计,退让出更多互动空间;围合式布局,进一步扩大楼视距,最大楼视距高达180m以上,进一步提升了居住舒适度。

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74-145㎡园景品质准现房。

项目效果图

“恒心谋发展,匠心谋事业”。云麓湾赋能城市热土,以央企的雄厚实力,助力城市体验升级,以迭代的信念,打造生态园居作品,赋能城市人居。(文中图片均由云麓湾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