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园门盛启 家境盛放 |广电苑·仁园提前两个月实力交付

2022-10-24 16:5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4日上午10点,广电苑·仁园的业主们迎来提前交付,交付现场红红火火,业主们有序办理流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交房即交证 业主:品质值得肯定

10月24日开始,广电苑·仁园将用一周的时间分批次把房子交付给业主,用品质好房说话,给业主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园区内醒目的交房办理区已有部分业主在有序办理交房手续,负责交付的工作人员在业主办完手续后带他们验房。

走进交房现场,园区内正在举办“广电苑·仁园2022 家境盛放 实力交付”仪式。开发商亚广传媒和施工方扬州建工克服种种困难,经过了每个细节的反复琢磨和确认后,广电苑·仁园项目终于全部工程验收合格,提前近两个月实现安心交付。

仪式上,项目营销负责人罗娴表示:“交房不易,交证更难。大部分新建商品房,交房后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才能拿到不动产权证,广电苑作为国企开发的项目,我们一直以保护业主利益为目标,在广电苑大项目的最后一个楼盘提前交付的同时,也为业主提前办理了不动产权证等手续,直接做到了交房即交证!”

随后,5位业主代表上台接证,业主们拿着交到手中的不动产证,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业主们纷纷认为交房即交证是开发商的底气,也是给他们最大的信心。大家喜气洋洋地拿着不动产证,上台合照留念。

品质看得见 广电苑·仁园用实力说话

走在园区里,绿树成荫,绿化区域挂满了红灯笼与七彩风车,热情欢迎业主归家。业主张女士称赞道:“整个交房流程非常快速,小区绿化与房屋品质都非常好,入住后会经常来园区内散步。”

广电苑·仁园本次的提前交付,让业主们体会到了广电苑的用心和实力,看到了他们始终在为业主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从现在开始,广电苑·仁园已经实现现房销售,让更多购房者一起住进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项目里,共同打造一个切身感受得到品质的幸福家园。(文中图片均由广电苑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