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品牌>>

保交楼交好楼 金科华中的高质量交付“答卷”

2022-09-14 16:1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7月,金科已累计向业主交楼超130个批次,交付总面积超700万平方米。一张张数据亮眼、品质稳定的交付成绩单背后,蕴含着一个责任房企自上而下的坚守与初心。

进入第三季度,华中区域金科蓄势“金九”,迎战高温保质交楼,用一个个项目的加速建设、一把把钥匙的真诚递出,交出更多安心,兑现万千关于“家”的美好承诺。

image.png
湖南岳阳金科•御临湖山交付现场

严把质量关,按下施工“快进键”

今年夏天,全国各地连发高温预警。为应对炎夏“烤”验,在金科华中各大项目工地上,桩基轰鸣、塔吊挥舞,各类工程车辆进进出出。从6点到19点,头戴安全帽的工人们有序忙碌,工作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焊接声、切割声、敲击声、捶打声……共奏项目建设交响曲。

image.png
武汉和雅东方施工现场

为确保工程质量,金科华中在材料、工艺与工法等方面严守红线,建立建筑材料的可追溯机制,设置8大样板带路、58个质量把关点,明确17项内部施工标准、数10项标准化管理动作……致力打造从施工到交付的全流程精品项目。

在宜昌金科•云玺台的工地上,伴随各项工序地穿插进行,建设者们头顶烈日,脚踩“热”土,奋战在施工一线,坚持抢工期、抓进度,推动项目建设的势头不减、速度不变、品质如一。

制定严格“交卷”标准的同时,金科华中也强调安全生产与人文关怀。每月工程部定期组织监理、施工单位进行巡检,小至厨房食品安全,大到安全设施规划,为一线施工及办公人员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

针对高温特殊天气,各大项目合理统筹与科学安排工期,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劳动时长、施工计划,贴心设置轮班休息制度;并配备充足的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降温物资,向工人们送去清凉。

image.png
长沙金科•集美天辰施工现场

多措并举下,金科华中各大城市项目“进度条”正在集体向前加速拉进,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保障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践行“保交楼”的铿锵誓言。

服务有态度,跑赢行业大规律

工地之上,一派如火如荼;案场内外,也是热潮涌动。

在金科华中的各大项目营销中心,每天大量客户纷纷来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之下,大家观摩沙盘、研究户型、看样板间,挑选自己中意的楼层与新家。

image.png

为何能在传统的地产营销淡季,实现“淡季不淡”?为何能在当前的市场大势下,跑赢规律、跑赢对手?答案即是金科华中“有态度”的服务。

面对市场与高温的双重考验,金科华中营销团队迎难而上,白天冒着热浪蒸腾,至项目周边派发宣传单;夜晚则至进入公园、广场等人流集中地蓄客。在湖南岳阳,每逢傍晚,金科•御临湖山的渠道团队都会来到项目旁的西湖公园,为在这里跳舞纳凉的居民们送上茶水与纸巾。一来二去熟识之后,增加了不少意向客户。

image.png

以实干做派、真诚动人的同时,金科华中也以创意加分。如衡阳美的金科•檀樾、宜昌金科•云玺台、随州交投•金科府、武汉和雅东方等项目,通过内外组合的形式,将诸多巧思融入营销动作,获得市场良好反馈。

一方面注重“外拓客”,营销负责人牵头通过集中晨拓、夜拓、线上拓展,做好销拓一体巡展拦截、竞品渗透、周边乡镇拓客等动作,全力聚焦保障客户来访。一方面创新“内造节”,通过组织“毕业就置业,青春不散场”“缤纷暑期,仲夏之约”等主题活动,以及一系列的露台电影节、西瓜抖音挑战赛、室外露营节等,精准吸引年轻置业群体参与。

image.png
金科露营节现场

正是将服务力的不断前置、不断延伸、不断细化,金科华中“润物细无声”地为自身赢得更大市场。

交付见惊喜,高品质迎业主回家

大浪淘沙始见“金”。数据显示,2022年金科华中已累计交付18个批次,总交付面积超70万方,近6000名业主喜迎新家,其中2个批次提前完成交付。2月宜都交投•金科府提前216天完成交付任务,8月枣阳观天樾提前50天完成交付任务。

image.png
岳阳金科•御临湖山交付实景

在这轮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大周期之中,市场犹如“双面镜”,即可照出责任与态度,也可照出匠心与功力。对于房企来说,按时交房应是本分,不该成为一件被“歌颂”的事;超预期交付、高品质交付,才是值得骄傲的底气。

对此回看,金科华中2022年交付的18个批次,无一不属于后者。今年2月,作为金科华中区域今年首个交付项目——宜都交投•金科府项目提前216天,向业主交出新房钥匙,为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步入项目内,“一进”府门、“二进”花园、“三进”宅院,精致的多重园林景观尽收眼底。

image.png
宜都交投•金科府实景图

今年6月,岳阳金科•御临湖山为业主们拉开了美好生活的大门。现代中式新典雅建筑风格,被业主夸赞是“高颜值之家”。同月,长沙宁乡低密洋房住区金科•美苑交付,得到业主好评。进入社区,除去满眼绿意的园林,还有景观廊架、阳光草坪、儿童乐园、景观架空层等公共设施。今年8月,枣阳金科•观天樾交付,颇具仪式感的入户剪彩环节与充满惊喜的业主生日祝福,让现场业主倍觉温馨。

这一系列的品质项目,代表着金科华中在各大城市的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走得稳健而深沉。未来,金科华中也将持续坚持超强的兑现力,抓进度、优服务、强产品,“保交楼,交好楼”,用赤诚之心、责任之心、实干之心打造更多的优质项目。(图片均由金科华中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