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曝光台>>

旭辉都会山停工?官方:施工中 责成开发商加强沟通解释

2022-09-08 16:47: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标)近日,有多名业主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平台反映,旭辉都会山项目施工进度停滞不前,恐无法及时交付,希望相关部门介入以保障购房者权益。


图源: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一名业主表示,武汉旭辉都会山从今年4月份开始装修进度缓慢,和发给业主的装修进度完全对不上,涉嫌隐瞒整体真实进度。到今年8月,楼盘装修已停止,存在楼盘监管资金被挪用的可能性。希望监管部门介入,公开楼盘资金监管账号的具体情况和监督都会山装修正常进行,保证都会山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交房。


图源: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洪山区房管局开发办8月19日公开回复。据称,旭辉都会山项目位于青菱街青菱寺路228号,项目名新建居住项目(青菱村城中村改造K2地块),由武汉旭祥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合同约定交付标准为全装修交付,交付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前。该项目毛坯已于2021年12月23日通过竣工验收。

1.停工问题:收到该项目停工等相关舆情后,房管局于2022年8月15日上午约谈开发企业,并安排工作人员至项目现场向施工单位了解相关情况。经了解,该项目承建单位为湖北昆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毛坯已竣备完工,正在进行装修施工中,暂未停工。房管局要求开发企业对于近期出现的舆情正面回应,积极主动联系业主做好沟通解释工作。2022年8月17日开发企业面向业主发布《致业主的一封家书》,告知业主目前项目建设情况,并承诺每双周拍摄现场施工照片及视频进行公示,自9月开始每月组织一次工地开放日。2.根据《武汉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实施细则》(二十一)开发企业应当根据以下资金使用节点申请使用重点监管资金,竣工验收的,累计申请不得超过95%。目前该项目已竣工验收,监管账户余额不低于5%,监管资金正常。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