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上海>>头条>>

上海市今年首个整小区加装电梯项目集中开工

2022-08-10 15:03:29 上海市住建委网站

image.png

虹口祥东小区建于90年代,居民大多为中老年人,随着老龄化程度不断加剧,社区居民加装电梯的意愿愈发强烈。虹口区房管局和欧阳路街道在推进加梯过程中一方面积极探索加梯“数字化”,结合区房管局在随申办推出的加装电梯意愿征询问卷,通过大数据分析了解小区内各楼栋居民加梯意愿;另一方面结合小区“美丽家园”建设的契机,及时举办“美丽家园+加装电梯”政策宣传解读活动,向业委会、社区居民普及相关惠民政策,通过施行“双结合”的措施,祥东小区于今年年初顺利完成30台电梯的签约。

近日,作为2022年全市上半年唯一通过评审的整小区规模化加装电梯项目,虹口区欧阳路街道祥东小区继续领跑势头,守牢疫情防控底线,扎实推进加装电梯,首批30台电梯集中开工。

同时,虹口区持续打造加装电梯特色品牌系列,在祥东小区内开设了全区第二个“社区加梯会客厅”,作为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指导思想”的协商沟通平台,“加梯会客厅”后续还将促进建后维保等更多功能的落地见效,实现加装电梯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